close
隔天一早不到八點就醒來了
說真的這民宿還真好睡…還是跟昨天驚魂太累有關?

↓趁大家還沒醒來前偷拍一張…好像也沒什麼看頭…

要有看頭可能要上去拍那間小閣樓…cc

↓吃早餐啦…


↓有粥跟烤土司…還不錯~


↓我們住的是三樓,我看二樓的房名都是星座名…怎麼我們的是美猴王?




↓在閣樓內格外有情調…拍起藝術照來了…


↓這兩個露出性向了…


↓他們兩個是被迫的…


↓不良忍了一個晚上後終於要伸出魔爪了…但受害者怎麼不是很害怕的樣子?


↓收了眼袋妹妹的伴手禮…我們可是很貼心的要回送呢!

同窗這麼多年…卻沒有人完全背得起來她的英文名字…只好打電話跟玟媽求救…
沒想到玟媽也不是很確定…還打給眼袋演個戲套出她的英文名字
玟媽…辛苦你了^^

↓與民宿的小女主人合照…看出來了嗎?是黑澀會妹妹的小雪哦!



↓不良不知又在high啥…表演特技起來了


↓看起來是不是很厲害呢…



不過


↓真正的時間卻撐不到三秒…

我替他未來的女友感到悲哀…


退房後我們本來想去向天湖走走
不過據民宿的主人說那邊離我們現在所在地有一小段距離
(其實南庄附近有許多景點可以去…但點與點的距離都很遠…而且都是山路)
礙於柯卡昨天耳提面命今天回程要留一點時間去逢甲敗家
為了爭取時間…我們後來選擇比較近的蓬萊賞魚步道


↓車子行進間拍到的風景


↓蓬萊自然生態園區到了…不用門票…停車也不用錢哦

30°c耶…熱屬人了


↓別誤以為這個是人力銀行的看板內…我們抵達的時間剛好是11:11


↓步道擠滿了人…旁邊是溪水耶…


↓我回頭拿起相機…大家就非常自動的對焦了

第一個拍到美女耶…阿泰這張故意po給你看的…


↓沁涼的溪水…牛整個不顧一切的往下衝了…完全忘了她有病毒在身


↓風景超美的…

溪水很冰涼呢…我脫鞋後腳底一觸水…那沁涼感馬上從腳底傳達到我過敏的鼻子…竟然馬上就流鼻水了…真遜!

↓好久好久沒這樣玩溪水了…


↓這張把大家拍得很自然…不良很愛這張照片的感覺…


↓呵…無言…


↓上岸後才看到這個告示牌…後知後覺…



原本想再繼續沿步道走…但柯卡覺得想要留時間回去台中逛街
所以玩完溪水就離開了,準備回到老街買一些伴手禮,以及吃一些昨天沒吃到的小吃
因為昨天到老街時已經傍晚了…很多店家都在收攤了


↓喏…華姐想吃的抹茶紅豆冰


↓真的是料多實在…而且抹茶很香…搭配濃濃的煉乳…哇…好吃!



↓再來就是這家的桂花釀湯圓


↓原本以為桂花釀冰鎮湯圓是冰涼的湯圓說…


↓沒想到還是一碗冰

回到老街幾乎都是在吃冰了…整個肚子很涼…

↓特助買的也是冰^^


↓有名的桂花巷

其實我想知道這個桂花巷跟歌曲那個桂花巷是等號嗎?

從老街出來後
兩台車要分道揚鑣了
我們這台車是要如柯卡的願…跟華幫姐妹回台中順便去逛逢甲夜市
Money跟眷屬那台車是要一路玩回去

↓研究地圖中…畢竟導航不怎麼可靠^^


他們那台車決定要去大湖的草莓園
所以就兵分二路了


↓到台中後…看到華幫家的apple


↓超可愛的啦…



離租車歸還的時間還有一小段,我們決定先去東海晃晃…順便買雞爪凍回去當伴手禮

↓這家的福州包便宜又好吃

↓買了蓮心冰的雞爪凍



在東海附近也沒逛什麼…車多人也多…實在不怎麼好逛
而且柯卡的重心是放在逢甲…所以我們很快又轉戰到逢甲夜市

↓特助推薦這家的紅茶冰很不錯



喝起來就是古早味紅茶…不錯喝呢!
想想我等於整天都吃冰的東西了…難怪身體會抗議…鼻水流不停…

逢甲的旋風敗家實在不是很過癮
一群女人逛街敗家的功力是不容小歔滴
幸好最後我們還是各自有戰利品…不枉費此行

要感謝華幫姐妹的幫忙
輪流用機車把我們載到目的地…特助走了不少路呢!

↓台中的交通真是方便…連車車多久會來都在掌控中

看著高鐵快捷剩一分鐘到…我說…若是變成-1分…是不是表示我們要追車阿?


順利的坐上高鐵接駁車後
柯卡和表姐選擇直達左營的高鐵
我坐的是她們的下一班車…時間也不會差很多


高鐵真的很快…在我聽了沒幾首mp3…包了幾顆水餃後…台南站就到了
很滿足的二天一夜遊
滿載愉快的心情之外…多載了牛的病毒回家…
是的…我中獎了^^



★前往相簿…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