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南庄回來的那個禮拜就開始起意要去嘉玲家焢土窯
飛了好幾個禮拜的mail…拉哩拉喳的扯了一堆
後來因為天公不做美…下了幾天的雨後…經天才阿泰及怪手達人之女的鑑定後
決定把焢土窯改成烤肉
(幸好我們改為烤肉…對自家環境似乎不怎麼熟的嘉玲…不知道她們家的檳榔園是不能夠焢土窯的…她前幾天還很賣力的從公司載了一堆柴回來 >"<)

↓我們這一群真的是隨便號召就有一牛車人…這到底是幸還是不幸?


↓一切就緒…男丁出動

蹲在地上的兩個二等親很賣力的在幫忙…不良和太太一看就知道是老鳥…站著看不動手…


↓吹風機出動…這事就交給老鳥來…



↓當然我們一群女生也沒閒著…鏡頭到哪…自動對焦~



原本米魯酷是被綁在後面的倉庫
不良一副好心腸似的一直念嘉玲…叫她把狗解開放牠自由
我們心底明白這不良打著歪主意…


↓果然不出所料…伸出魔手了…



↓還敢笑得這麼開心…看米魯酷多麼的無奈…



↓手裡的絲瓜是"很慢"的(現採的)



↓嚇…驚見蛇皮…

鄉下就是這樣…見怪不怪啦



第一輪的香腸烤好後…原本我要拿進去廚房給辛苦的另外二個二等親(華姐姐及表姐)
這時阿泰就自告奮勇說他拿進去就好
此刻不良也挺身而出…
我說…來玩個來電50的遊戲好了
看他們兩個獻香腸會不會獻給同一個人


↓這二個人哈二等親哈很久了



↓還特地從大門進去要藉香腸告白…



到底兩個人會不會選同一個人呢?


↓阿泰先



↓接著換不良




很巧的是兩個都剛好選不同人…沒有出現用香腸搶美人的戲碼
話是這麼說…但後來兩個人都很有心機的還是頻對另一個人獻慇勤呢…
男人阿…都是一個樣…



↓不良又開始玩米魯酷了…



↓我說啦…看到鏡頭自動會聚焦



↓這個也是"很慢"的有機蕃茄哦…完全沒有農藥…被蟲蛀的兩個黑洞像是眼睛呢!



↓嘉玲媽還炒沙茶蝦呢…就甘心^^




烤肉後大家想要動一動…柯卡就問我有沒有準備遊戲
我壓根沒想到這件事…
不過…放心~
只要大家想玩…我腦中可是儲備許多餘興節目的呢!


↓排排坐好…準備開始囉…還滿像鄉下召開的鄉民大會…哈!






↓第一輪被淘汰就有這麼多人…


↓運動一下唄~



↓跑完馬上就有西瓜可以吃…也太享受了…

這西瓜真的是超甜的…正所謂先苦後甘嗎?


↓接下來被懲罰的人…跳吧…



↓這些都是…有沒有覺得有個人重覆出現的機率很高?華姐姐…妳可以去買樂透了^^



↓可憐的二等親還是難逃被淘汰的命運



↓這次要重口味…東方不敗版

笑死人了…



第一場遊戲結束…我再準備另一個遊戲


↓趁我在想遊戲的空檔…大家猛起來拍照(嗚…我也要拍啦…)



↓認真的準備中…少拍了好幾張照…



↓空檔就是換米魯酷被玩了…可愛的劍士^^



↓又來了又來了…



↓第二場的遊戲更有趣…要大家動動腦呢…

很好…大家都很投入~


↓當然懲罰就更有看頭囉…幫嘉玲家環保一下~(又有華姐姐的份…)




↓烤肉、遊戲結束…來個大合照




↓準備前往竹田火車站晃晃…傍晚的竹田下著綿綿細雨

很喜歡這張的感覺…大家很自然呢…唯一可惜的是我沒入鏡…(掌鏡人的無奈…)


↓這個停車格…我敢發誓…不管倒車入庫或是路邊停車…我一定都沒問題~


↓再看一次…真的沒問題^^









↓這對姐妹花要先告辭了…



↓鄉下的站長未免也太隨興了吧?



↓這個好笑…怎麼我考駕照時沒有這個考題呢?



↓為這次的下鄉遊劃句點囉…不良怎麼像個阿伯?




當天又吃又玩又跑又叫的…
果然晚上回到家一夜好眠…
感謝嘉玲家的熱情招待
對於一直指著檳榔樹說椰子樹的我…請各位原諒小女子才疏學淺


大家約好下次採收檳榔時要來幫忙嘉玲家
嘉玲媽一直強調很辛苦
我們會記得穿清涼點當個半日西施滴~


★前往相簿…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