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休三天我果然一點也沒閒著
第三天跟姐妹們約好一起吃個飯…整個很開心!


↓佩跟郁涵都好久沒見了



↓玟媽跟宏爸也是…兩個甜蜜的小倆口

我跟他們站在一起就是十足的哈比人了^^


↓帕瑪的水用漂亮的瓶子裝著呢…整個質感提昇許多^^



↓郁涵實在是太幸福了…有好同事可以幫她做水晶指甲…完全免費





↓阿宏實在太高了…頭都頂到車的天花板了…他說他要看路上的紅綠燈都要開天窗才看得到…



難得姐妹聚會…我吵著要吃我念念許久的草莓大福
好多人跟我推薦過…到現在一直沒吃過…今天不吃不可!


↓在天公廟附近的福樂…


↓麻糬屋





↓傳說中的大福(@40)


↓貼心的郁涵要買回去給家人吃…

我也很想買…不過我老爸又不愛吃麻糬…買一個吃好像很奇怪…下次吧…

↓下次來買一個綠豆口味的試試看…



↓期待已久的福樂大福


↓哇~好可口的樣子…


↓我要開動啦…


↓天哪…裡頭包了兩顆草莓耶…

好好吃哦…外皮Q軟內餡的口感不會太甜又豐富…
光是包了二粒整顆的草莓就令人驚喜了…
好吃!



↓一群女人就離不開逛街敗家囉…



↓放在櫃台的後方…我發現這個小袋子好特別…好有質感!

不過是非賣品呢…屬老闆個人的收藏



眼袋帶我們去挖寶
全館任選三件$500…是的…$500
這家店我也常逛…前陣子跟美秀來時有看到一件短褲…當時折扣下來要$890
我拿著那條褲子問店員說:這個也可以任選三件$500嗎?
店員回以非常甜的笑容:是的…現在全部任選三件$500
我的媽呀…
我馬上打電話給美秀(女人就是這樣滴…)


玟媽自己狂掃了三件+飾品
要出席姐姐婚禮的衣服就傳好了^^
我跟佩及眼袋合帶三件…一個人攤算下來才$167耶…真ㄕㄨㄤV!


逛完街…去波哥喝個飲料


大家人手一袋…佩拿出一個很神奇的東西

↓噹噹…這個是什麼?



↓這個漂亮掛勾超方便的



↓而且還手工做的哦!



↓SEE…超讚的啦…可以承重20KG呢!

我也超想買一個…去香港一定用得上!



↓飲料來囉~


↓還沒喝過波哥的紅茶拿鐵

殊不知紅茶拿鐵就是有加大小珍珠咧…
還嘟著嘴跟眼袋說人家不想吃珍珠阿…



我說阿…
玟媽的阿宏真是體貼呢…
一群女人在服飾店裡頭瘋狂試穿衣服
他就像個門神站在一旁默默守候(190cm的門神)
還必須擔任品管的工作…幫玟媽檢查要敗的衣服有沒有瑕疵呢…


最後要回去時…
一群女人一邊走路顧著講話
宏爸走在最後面…一直頻頻提醒我們…小心車哦…
超像個好老爸^^ 最後玟媽還挺身而出說:爸爸說的話要聽哦…
我們三個哈比人乖乖點頭^^



難得的姐妹聚
為三天連休劃下完美句點
期待下一次囉~

★前往相簿…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