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雅的仕女 可愛的少女
我可以慎重的邀請您
一起和我到古典玫瑰園
喝杯浪漫的下午茶嗎

如果我為妳倒茶 那代表了友誼
如果我為你加上牛奶 那代表我最深的禮貌
一旦我為妳加上了糖 滿足你期待的舌尖
那代表我已經愛上妳了

             《詩.黃騰輝》





一直都很喜歡古典玫瑰園
自從N年前高雄七賢路那間消失後…
後來去過台北師大附近那間…就再也沒去過了
算算也有好多年了…


最近會上台北
心裡盤算著想要去古典玫瑰園坐坐
這麼巧…
今天聽鋼琴演奏時…古典玫瑰園是贊助廠商之一
知道今年剛好是ROSE HOUSE的20週年
嘴角揚起一抹笑…已經開始想像沈浸在玫塊香裡喝著熱熱的英式奶茶


好愛…
好迫不及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