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性妹妹一直念念不忘吃蝦一事
早在好幾個月就嚷著要再吃烤蝦
今天終於又實現她嘴饞心願

一早聰哥就忙著呢…
中午打電話給他時還忙著熬竹筍蛤蜊大骨湯
超級好客的他忙得很開心
還特地打電話交待我多"落"一點人
東西實在太多…準備的很周到^^(老爸我愛你!)


↓活跳跳的泰國蝦實在無法精準對焦…糊…


↓進烤爐啦…我都只有旁邊看的份…聰哥都自己來…不讓我們動手^^



↓變色了



↓嘿嘿…第一盤上桌



↓熱熱的烤蝦一上桌沒多久就被扒光了…



↓聰哥精心準備的白筊筍…還有準備美乃滋沾呢!

這個他可是忙很久…又要削又要切又要處理…
我剛下班回家時看到門外有一堆竹筍的殼…
好用心阿…
老爸準備的白筊筍超好吃…美秀和隨性妹妹一邊吃一邊陶醉


↓飯後水果-鳳梨…這道就更不用說了…一直以來聰哥準備過的鳳梨都是有口碑的^^



↓超級補湯…竹筍蛤蜊大骨湯

這個熬多久就不知道了…湯的甘甜…整個很入味…


↓最開心的就是隨性妹妹了…還準備了一手的啤酒



↓我剝的第一隻蝦就有一大塊的精華…真開心!



↓接著清蒸珍珠石斑魚也上桌了…這也都是聰哥釣的哦!



↓超好吃的…魚很入味…旁邊的醬汁拌飯也很好吃!



↓紅燒糖醋魚也來了…我很愛吃呢!



↓兩盤烤蝦、兩盤清蒸石斑魚、兩盤紅燒紅燒糖醋魚、兩盤白筊筍…另一邊的桌子還有兩盤鳳梨跟一大鍋的竹筍蛤蜊大骨湯




↓四大金釵終於來了…快被xx專案搞死的四人要來吃蝦大解放^^



↓大家嘴裡都忙著呢…









↓楊咩咩高興的舉起一隻快跟她半邊臉一樣大的烤蝦…整個很興奮^^



↓貼心的老爸還準備未煮的魚要讓大家帶回去…真是有吃擱有抓




魚、蝦、啤酒下肚後
一群女人開始聊八卦
小週末夜最開心的莫過於此


還有呀…
我不得不說…
波慈真是個寶^^



PS:感謝聰哥的張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