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假日早起
難得的好天氣
難得我跟老爸今天都沒節目
約了老爸開車去走走


一早醒來
repeat and repeat Genie in a bottle
重節奏敲醒好心情

↓開心來個自拍


↓出發囉~

聰哥是去哪學這種表情拍照的阿…


決定前往土城聖母廟(去求香港行可以順利…我不要外帶H1N1回台 >"<)
聰哥有時釣魚完會來這裡走走
他說…午間可以在旁邊的陰涼處睡個午覺真是人生一大享受
(我跟他志不同道不合…)


老爸知道很多地方…懂很多路
是個會行走的人體導航
開在台江大道
爸問我知不知道這條路…我說不知道
他說之前媒體廣播都很常聽到這條大道怎樣怎樣
但這條台江大道的路真的爛得要死…
沒辦法…台灣人的工程…

果然如爸所述…行駛在台江大道上…
路面的凹凸起伏…讓我一度以為我在坐船…真的!
每一個起伏都像是行駛在海上有浪打過來一般…我一直笑~呵^^



沒想到聖母廟這麼快就到了
老爸自稱是識途老馬…這點我的確很佩服
坐在副駕駛座的我都很放心
是因為這樣造就我很多路都不熟嗎?(牽拖?但真的是這樣^^)


↓老爸的技術…讓我笑到僵了又重笑又僵了…


↓爸說這個迴廊有FU…要幫我拍一張…但後來我還是決定自拍…



↓就說嘛…到底是去哪學這種表情…亂奇怪的…



離開聖母廟後
本來想在台南市區晃晃…或是去安平老街走走
但老人的生理時鐘就是這麼固定
聰哥…一定…一定…要睡午覺
睡意來襲問他什麼他都興趣缺缺了…討厭>"<
那就趕快解決午餐後放他自由吧…


↓上次來吃過的阿明豬心…想說老爸一定會喜歡…沒想到中午沒營業…啊…殘念…




保安街上吃的店很多
看起來每間都很有歷史
爸爆了一個八卦…他說這條路很久之前是聲色場所的大本營
我說:是哦~
他說:就像高雄以前的市政府附近一樣…
我白了他一眼:阿怎麼這種事你都知道…呿!


↓只好吃同條街上的肉丸



↓這條路上吃的…都不便宜呢…





↓3顆$50的肉丸…這樣是三顆哦…有沒有嚇到?(有)


↓芋粿$35(又嚇到)



↓四神湯小小一碗$25(夭壽)



我跟聰哥都沒有很餓…所以肉丸、芋粿跟四神湯都點一份合吃而己
肉丸跟芋粿就甭說了
倒是四神湯
他喝了一口湯…馬上又轉頭跟老闆再點了一碗
我問:好喝嗎?
他說:好喝…因為很小碗就留給你喝…再叫一碗


四神湯是還不錯啦…不過我真的覺得貴…裡頭除了腸子外完全沒有其他的料


↓聰哥很愛吃冰

我說我沒有要吃


↓但聰哥實在太了解我了…叫老闆娘給我們兩支湯匙…哈!


↓裡頭有我愛吃的湯圓…好Q好好吃^^



很喜歡坐在老爸的駕駛座
總覺得他的腦袋裡有很多東西
會不經意的跟我說一些身邊發生的人事物
也許是頻率相同
對於一些事物的觀點總不謀而合
當然也常有一些志不同道不合的地方啦
就像現在我還意猶未盡…他老人家就趕著要回家睡午覺了


體貼的老爸總會主動幫我提包包
每次都說我的包包到底裝什麼為什麼這麼重?
唉…你不懂啦…
而每次…他都會嘟噥…包包這麼重…難怪長不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