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前來過覓秘…po出後引來同事們的迴響
大家都滿喜歡這間店的(地點隱密寧靜店內裝潢又很不錯)
這次母親節問過禎姐想要什麼(除了$$什麼都好談)
她想了想沒有想買的東東…那就吃個飯過節唄~

我在想聰哥跟禎姐應該會滿喜歡覓秘這間店
嘿~果然不出我所料^^

原本是約好星期日的中午用餐的
但禎姐臨時有事…就突然改成星期六晚上
要出發前打電話跟餐廳詢問還有沒有位置
得到的答案跟預期一樣:客滿囉…所有的客人都剛到…可能還需要一段時間
店員問是否可以坐吧台用餐
我心裡想說先到再說吧…坐吧台用餐若有位置的話可以再換

到覓秘後
一進門店員問是否有訂位
我說沒有
有一位店員問我:請問您剛剛是否有打電話來?有跟您說要坐吧台的那位小姐?
我說:是的
結果沒想到他們真貼心幫我們保留了一桌
這個真的有令我意外…因為我並沒有留下名字…
讓聰哥跟禎姐不用坐吧台…
這樣的服務值得稱讚^^







↓旁邊的鯉魚池…裡頭的鯉魚每一隻都很大…看得聰哥心癢癢手也癢癢

黃色的那一隻是鯉魚王哦…很大一隻…要拍牠時原本牠在水底…還懂得搶鏡頭的游上來讓我拍呢!


↓今天的主角是禎姐…還很正式的穿了洋裝呢…呵^^



↓這是禎姐點的主廚私房菜-牛小排的前餐

沙拉很大盤哦…麵包也特好吃的…很Q很有嚼勁…還香香的呢!
南瓜濃湯也很好喝…


↓這是我的香濃牛奶鍋-霜降牛肉

上次來也是點牛奶鍋…實在太好吃了…這次我不假思索還是點一樣的^^

★旁邊那三小盤手工做的漿,其中的花枝漿實在是太.好.吃.了!!!



↓聰哥點了高麗人蔘雞湯鍋

老爸會想要點這道火鍋我著實有嚇到…
這鍋人蔘雞湯很入味呢…老爸讚不絕口哦!



↓主角的主菜上桌了(全名忘記了)只記得是牛小排…而且是今天餐點中最貴的一道(其實也才400)

媽選了蘑菇醬…七分熟的牛小排的軟硬度剛好…肉質鮮甜…禎姐很滿意^^
薯條炸得很好吃哦…不用沾醬就有鹹味…而且很酥脆好吃^^

說到牛小排…禎姐實在是太可愛了
店員端菜上桌時她還一臉疑惑的說:怎麼沒有冒煙?
我小聲的說:媽…那是夜市的牛排才會冒煙啦…

常常想帶聰哥跟禎姐去吃較高級一點的料理…但他們總是Say No…
不好意思讓我破費
但我還是決定以後要常革命…要帶他們去吃好料^^



三個人嗑完主餐後…飽到肚子都快頂到桌了^^

↓上飲料跟甜點囉

熱奶茶是我滴…阿爸點了冰奶茶…阿母點了冰拿鐵
聰哥今天一直很跳tone…點了令我想不到的人蔘雞…附餐還點了平常不喝的奶茶…
反正他今天就是一整個怪…早上跟我拍照時表情也怪…怪怪?

甜點是當季水果-西瓜及奶酪(二選一),其實我們全都選奶酪…不過奶酪後來沒了…就改為西瓜
不過西瓜超甜哩!


↓我們三個剛好是黑與白的搭配…很符合覓秘的情境呢!



↓喜歡聰哥跟禎姐這張合照…聰哥笑到魚尾紋都跑出來了^^



↓最重要的是…今天是偉大的母親節^^

祝福娘~母親節快樂!



也祝福全天下的媽媽~
母親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