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現在耳朵還熱的…心火還有點滾呢…


話說…
一個多月前(大約四月初)
那時香港行的計劃落定
我想著該刷哪張卡好…花旗好還是中國信託好?
打去詢問花旗客服後…有提供免費機場接送(一趟)的服務
我:「那我要預約哦…要怎麼預約呢?」
客服:「建議您於出國前七天打電話來預約就可以了。」

我開心的寫了一張大Memo貼在電腦桌前…回推出國前七天…就是5/20
“5/20 預約花旗機場接送”


忙了一個早上後…我突然想起今天要預約
打電話給客服後…

晴.天.霹.靂!!!

七天是指”七個工作天”…我咧XX你個XX

我只好努力的請客服通融…請她再幫我橋一下
但這個客服實在不討人喜歡…說沒辦法就是沒辦法
甚至還留了他們的合約廠商”行遍天下”的電話要我打去碰碰運氣
我只好打去行遍天下…但是前後約十來分…一直是語音重覆又重覆所有專員忙線中
心裡實在是夠鳥的…聽得耳朵都熱了起來…
掛掉電話再次撥給花旗的客服試試看

這次的客服熱心多了…我跟她說明了我的狀況…真的不是故意逾時…是之前那個客服小姐說七天前預約就可以滴…
這個客服努力的再幫我詢問有無可能性…但還是沒有好結果
客服:「可以幫你調閱之前的通聯,如果說是之前的客服說錯的話,我們會彌補這個過失。」
我:「那如果調閱後是之前的客服沒有說清楚…那她會被懲處嗎?」
客服:「是的。」
這時的我心軟了…
我:「我並不是想要追究責任,我只是想要解決問題而己。」
想了想後…還是算了
客服:「那還需要幫您調閱嗎?」
我說不用了…算自己倒楣吧…

掛上電話不死心再次撥去行遍天下
這次終於有專員接線了
我再次說明了我的狀況…那位先生人也挺好的
從他們的系統看來是整個排滿了…因為碰到連休的關係…許多人都剛好要出國
我又跟他盧了一下…希望他能幫幫忙
他熱心的再幫我查查…
但是…
仍是沒有好消息…
我故意套話:「如果說我要付費的話…也沒有車了嗎?」
客服先生:「是的,現在就算是付費也沒有車可以出了…真是不好意思…」
那…不死心也不行了

嗚…我不依啦…

後來有同事介紹認識的旅行社配合的車行
機場接送來回$600(原本要$700)


總而言之
雖然心情很X
但換個角度想
花了$350買了一個經驗
自認倒楣之外…以後要記得Double check




七天跟七個工作天…
幸好這個經驗沒有很貴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