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員工旅行本來不想參加的…
因為今年元旦時很多行程都來過了
少了新鮮感
老爸說他還沒去過宜蘭
所以就帶老爸出去走走
能和老爸一同出遊…倒也挺開心的^^



***D1***


↓準備出發囉…


↓旅行社提供的早餐餐盒



隆重介紹一下我們這台遊覽車上的兩位天王級人物


↓首先登場的是"憂鬱王子-達達"


↓再來介紹的是"好動天王-小安安"

車上其實還有其他小孩…但這兩位天王是最引人注目的…當然要好好介紹一下^^


大約十點多就到了第一個行程-北埔老街









說真的…北埔老街還真的滿無聊的
而且是在透忠倒來這邊…大陽這麼大…根本沒有心情也沒有食慾

↓在廁所裡看到的…覺得好笑的是…這裡的人是常把手機丟馬桶嗎?


在北埔用過中餐後(客家菜)接著前往淡水愚人碼頭
要從愚人碼頭搭遊艇前往淡水老街







↓今天真的風很大、太陽很大、曬很大…




↓老爸還沒來過愚人碼頭呢…




↓搭遊艇囉~



↓老爸很有同情心…身上的零錢總會慷慨解囊


↓買了這家的花枝燒


↓其實我們只有買一碗的…

為什麼會有兩碗呢?
因為老闆娘人太好…
怎麼說人太好呢…
就是阿…老爸買了一碗後…要交給我時…那時我還沒接好他就放手了
於是呢…就整碗受地心引力作用躺平在地上…花枝燒也就像仙女散花
老闆娘人超好的又端了一碗給我們
老爸執意要付錢…付了錢後…
老闆娘還是執意要再端一碗給我們
所以…買了一碗…翻倒一碗…又端出了一碗…又付了一碗…再端出了一碗
就等於照片中的兩碗啦(心算不好的人就別算了)

↓快熱屬了的我…來捧捧董月花的場

BUT…不好喝 >"<

↓淡水捷運站外的廣場…看到一群熱血青年…我紮實的感受到…我老了…




↓第一天住宿-台北花園大酒店


↓房卡很漂亮呢…
















↓馬桶亂高級的啦…


↓這麼先進的馬桶…人家還是頭一次呢…



↓老爸趴著看尖峰時刻的台北車水馬龍樣…大嘆他一定不要住台北…



↓飯店的大廳還滿漂亮的


↓豎琴的聲音很好聽呢…聽著聽著人也氣質了起來^^


↓到飯店的1F用餐(自助式百匯)








↓這個冰淇淋很好吃哦…不會太甜…很順口~

我挖了一球牛奶焦糖跟一球草莓…這兩種口味都很好吃哦!




花園酒店的餐廳,以百匯而言…東西不算多
但我覺得料理的還算不錯吃…一般而言百匯都屬菜色多樣…但口感SOSO…
我覺得最好吃的是沙拉耶…因為裡面有一種醬料是「法式沙拉醬」…超好吃的啦…
我連吃了二盤沙拉呢…
玉米濃湯也不錯…下面幾梯的同事們要試試看哦^^


晚餐後我準備去私會郁涵^^

↓小南門站好冷清哦…幾乎沒人耶…


↓我朝思暮想的古典玫瑰園^^

原本郁涵要帶我去衣蝶附近的分店
但在我們行經南京路時無意發現這裡也有一間分店
就進去啦~







↓我點了玫瑰奶茶

這奶茶的醇度…值得我朝思暮想…好好喝…

↓必點的鬆餅

外脆內軟的餅皮…加上特殊口感的奶油…這感覺真令人陶醉~

↓真開心…滿足^^



↓回程的小南門站仍是空無一人…一個人走在無人的捷運站裡感覺真怪…




***D2***


↓準備下樓吃早餐啦(臉還真浮腫…昨天茶喝太多啦…)




↓和昨天晚餐一樣的地方用早餐


↓早餐的餐點反而比晚餐分佈的地方廣呢!


↓配上法式沙拉醬的沙拉實在太好吃了…早餐我還是忍不住又端了一盤^^


↓吃完早餐的老爸坐在戶外的椅子當神仙(哈草)


↓準備要離開飯店了


↓今天剛好是5/17抗馬遊行的日子…替代役男開始上工了^^



↓第二天早上的行程來到宜蘭的甲子蘭酒文物館


↓來到這裡記得來吃這間的芋冰…很Q很綿…很好吃!







下午的行程前往宜蘭傳統藝術中心


↓老爸硬要我站在花轎的中間拍照…說什麼沾沾喜氣(真的很怕他女兒嫁不出去>"<)


↓原以為是不能拍照的…沒想到老爸一走近演員就自動靠過來拍照了^^


↓正上演「桃花女鬥周公」





↓展示館的戲服展示


↓我主要是要讓大家知道…這件戲服名稱叫「靠」


↓傳藝中心裡我覺得這個景點滿美的^^


↓這裡也不錯^^



↓傳藝中心裡的這個絲竹戲曲音樂會很值得聽…每個人都有兩把刷子~

後面的金鐘是只有傳藝中心才有…
敲出來的聲音很不錯…會把你拉回小學上課打鐘的回憶~

↓這個用竹子作的樂器(忘了名字),敲出來的聲音很清脆呢~




↓晚餐時間到了




↓這次旅行社還"搞剛"的帶大家玩遊戲…首先連線的人可以獲得刮刮樂一張

人家差個14號啦…


↓第二天住宿-宜蘭蘭陽溫泉大飯店






↓和式房間,裡頭是湯屋…這飯店應該有點歷史了…




↓唉…設計的不好…木質地板好潮溼…


↓站在湯屋往內拍






第二天的住宿飯店比較不理想內…
設計的格局很奇怪
沖澡跟廁所是分離的
中間隔著房間
若上完廁所要洗澡的話要橫越房間
且房間裡頭沒有梳妝台…鏡子只有廁所有…
湯屋的窗戶竹簾沒辦法完全放下來…等於說洗澡容易走光…之後幾梯的同事…嘿嘿~


↓這個戶外的露天溫泉是老爸遊走在街上時無意間發現的…是個好地方呢…




↓咖啡廳的旁邊就有天然的溫泉可以泡腳…水是流動的…一直湧現


↓感覺很愜意吧…


這個露天泡腳溫泉離住宿的蘭陽飯店很近
飯店出去後左轉至大馬路後右轉,往太子飯店的方向,就在太子飯店的旁邊不遠處
要體驗的人記得要帶條毛巾待泡完腳時可以擦擦腳哦~



***D3***



↓早餐是在飯店的九樓…一樣是自助式的







用過早餐後…回到房間準備打包行李


↓本姑娘睡完後的拉塌樣



↓老爸就摺得很整齊…有當過兵的果然不一樣^^



↓飯店外一景



今天最主要的行程-六福村


↓六福村30歲囉~









↓遊樂園裡實在沒什麼好料可以吃…而且很貴…

幸好這個咖哩飯還不錯吃…
是因為尖叫消耗太多卡路里的關係嗎?






↓準備回家囉~




***後記***

這次老爸當了三天的奶爸呢~



好動天王的頭型跟老爸有幾分相似呢…
超可愛的小安安
不過好動的程度真的是令我覺得他的爸爸媽媽好偉大



期待明年的員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