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突然接到妹仔的電話
約我去吃老四川
我直覺反應是…這麼熱的天要吃麻辣鍋?
也罷…像她們這樣的老饕吃美食是不需要看天時地利人和滴^^

這是我第三次旗插老四川的分店了
高雄中華店、明誠店…以及去年剛開幕的台南店
剛好每間都插一次旗^^



↓台南是台灣分店的第六家


↓裡頭的裝潢仍是延續老四川的固有風格…古色古香

不過我覺得台南店的裝潢比較不像高雄店的那麼講究…


↓好久不見的姐妹花…




↓上鍋啦…就是為這紅白雙鍋來滴^^



↓這盤年糕


↓以及這盤花枝漿…是我個人必點^^



其他零零總總還點了許多樣
但妹仔這一夥人手腳超俐落
我還來不及知道上了哪些菜就已經都往鍋裡塞了

↓動作之快…實在令我傻眼…

是餓壞了嗎?大家?


↓這一大盤是海鮮總匯哦…是老四川中最貴的料理哦…我快速攔截下來拍照

開玩笑…怎麼能不拍呢?一開始還有點來不及龍蝦馬上就快被丟進鍋裡了^^


↓滿滿的海鮮…整個高檔了起來~






↓最後一道挫冰當ending囉~



說到這個老四川
服務態度真的沒話說
聽說他們的員工福利也超好的
所以員工流動率不高…這樣也挺好的^^

不過台南店的預約時間比較沒有準時
我們預訂7:30…卻一直在外面等到快8:00才進場
把大家餓壞了


妹仔一夥人果然是老饕
姐妹一家五口到處去插美食旗子
聽得我是羨慕不己…
今天很不好意思讓她們招待了
說好下次換我囉~



*********************
老四川.巴蜀麻辣燙
06-2886494
台南市中華東路三段128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