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南美食一日遊的起源於
太太某天在電視上看到美食節目介紹台南好吃的蝦仁飯
於是開團…隨便一喊就九人成行囉^^

當天由不良及太太兩人各開車車
十點鐘到我家集合…今天由眼袋小姐全程導航

大家都很準時呢…果然都是為了吃^^
每個人交$300做為美食基金
牛是出納的固定班底
柯卡是記帳的會計小姐
我則是負責採購與殺價的固定咖


↓第一站~哈燻蛋

一盒剛好九粒裝,每個人分到一顆蛋呢~
這樣一盒才$100~好便宜


↓好吃…不會太乾…很入味呢…

不知道是誰說裡面的蛋黃像是包了蕃薯^^


↓下一站是武廟肉圓…竟然沒開!!眼袋說可能是賣完了…好瞎…現在才十一點多耶…



↓再來就是必吃的草莓大福啦…福樂屋

上次po的網誌有介紹,老闆還特地上網留言要送我一盒咧…


↓這位就是福樂屋的老闆…人超好的…當天很大方的說要送我們一盒芒果大福外加當天買的東西全部打九折

老闆真的很好呢…大福也好吃到一個不行…各位阿…記得要多來捧場嘿~


↓芒果大福採用新鮮的芒果…遠遠就聞得到芒果香~



↓這一盒就是老闆招待我們的芒果大福…一盒六粒裝…整個感動到不行!



↓這麼一大顆的芒果大福…光是外表就令人忍不住想要咬一口的衝動~



↓裡頭包的芒果餡滿滿一大顆…旁邊的奶油慕絲香濃且甜而不膩…加上外皮超Q軟…真的真的超好吃!



↓這是草莓大福…與芒果大福的口感全然不同…酸酸甜甜的草莓加上紅豆泥的配襯…好吃!



↓這是我們另外買的草莓大福以及柯卡指名的栗子酥…外加十粒的麻糬



↓柯卡說好吃呢!



↓今日成員到此一遊…



↓接著是英國蘭…目前英國藍在高雄好像還沒有分店



挺愛喝英國藍的奶茶…
不過價位的確不便宜呢…

↓走的是質感風



↓一律點阿蕯姆鮮奶茶…只有柯卡跟太太是太妃奶茶…跟我一樣愛喝奶茶的柯卡硬是升級為大杯



↓下一站~矮仔成蝦仁飯

位於海安路上…太太今天就是為了這個而來的





↓的確不錯吃…蝦仁的味道很入味…不過小小一碗蝦仁飯要價$40…不便宜呢…



↓左邊是鴨蛋湯$20,右邊的味噌湯一碗才$5…便宜!(味道呢?俺只能說一分錢一分貨)



******************
矮仔成.蝦仁飯
06-2201897
台南市海安路一段66號
******************



吃完飯後,炎炎夏天眼袋還貼心的安排一站吃冰

↓以多種口味著名的瑞比冰淇淋



↓口味眾多…令人難以選擇…因為每一種都想吃^^

三球才$35…不貴呢~




*******************
瑞比冰淇淋
星期二至星期日
10:00~9:30
06-2802055
台南市民權路四段208號
*******************


↓西井村滷味

這個我們只是進去吹吹冷氣試吃而己啦…
剛剛的食物還滿滿的堆在肚子裡…吃不下了^^


↓下一站~兩角銀冬瓜茶

古色古香的老店…我們一群人在這裡玩開了^^


↓口味超多種的…分不清百年冬瓜茶與古早味冬瓜茶有啥不同?





↓故意用眼袋今天繽紛的T-SHIRT當背景…



↓今天的七朵花來個合照



接下來…嘿嘿…到了我今天最主要的目的了~唱歌
今天真的很悶熱…大家直喊吃不消
我跟怕熱的不良整個在抓狂邊緣(應該是只有我啦…他只要嘴巴不停下來就不會有這樣的問題)

↓可樂娜…呼…好遠…位在科工區內



↓整個很氣派呢!





↓庭園式的包廂…占地很大…我們強烈懷疑這個應該是Motel改建的^^



↓中包廂…但這個是可樂娜最小的包廂(幹嘛不說是小包廂就好?)可以容納12人



↓大螢幕的設計…旁邊還有獨立的電腦點歌桌



↓令我驚訝的是…裡頭竟然有烘碗機^^






↓請不要誤以為可樂娜有特別服務(人家不做黑的啦…)

這是因為不良已經連續幾天都沒什麼睡加上為了今天的美食之旅昨天還沒睡覺的跑到公司加班
我是怕他突然爆肝會擔誤我們三天後的香港行…只好下海充當一下按摩妹





↓三個小時的歡唱時間很快就結束了



↓庭園式的包廂真的很不錯





↓大廳也長得像飯店呢…



↓像不像在五星級飯店準備check out?





可樂娜的整體空間真的很不錯
價位也很便宜
剛好跟我公司有特約…像今天唱三個小時(假日)total也才$1200
九個人攤下來一個人也才一百多元…很划算吧…
不過…重點來了
我們都覺得可樂娜的視聽設備不好
唱起歌來都像是戴著口罩在唱歌
音效不佳…唱歌的感覺不夠放
這是美中不足的地方
音效還是美樂地好^^

不過若是純粹要享受空間及放鬆唱歌的人…
可以來俗擱大碗的可樂娜開party


****************************
可樂娜.KTV
06-3842555
台南市科技工業區科技公園大道30號
****************************


唱完歌後…熱量也消耗的差不多
再前進花園夜市開攻啦~


↓眼袋推薦的南洋新加坡邋撒麵

這家真的很好吃…為什麼會叫邋撒麵呢?
因為剛煮好的砂鍋很燙…老闆每次都會叫客人「拿下面」…所以這是邋撒麵的由來…好瞎!

這家我很久前就吃過了…雖然很好吃…但是味素加很多哦…
我對味素強烈過敏…第一次我是跟朋友Share吃一碗…所以吃完沒什麼感覺
第二次我就自己吃一碗…那天吃完後整個人開始受味素的催殘…不舒服的感覺像是要屬掉了…從此嚇到不敢吃!
不過今天我還是選擇跟眼袋Share一碗啦^^





↓不良買的烤豬肉…不錯吃耶!



↓位於邋撒麵旁的阿輝愛玉冰…生意超好…剛吃完麵口渴的我們也買來喝喝…

各.位.觀.眾~~~~
這家愛玉冰實在是超~好~喝~
而且也不貴耶…位於花園夜市裡這樣一杯才$25元
好喝又不貴…哪有不買的道理!


↓之後亂買的一些烤香腸、小上海



↓這三杯飲料都不好喝…根本就是糖水 >"<



↓從花園夜市出來…大夥決定要回家了…嘉玲想要喝飲料…帶他們去高雄沒有的波哥~



回程中…坐在不良車上的人妻桃子不停的大爆八卦…內容精采程度令人尖叫指數破百
嘉玲與眼袋都是亞太電信
用手機開擴音當成兩台車的無線電
無線電的內容傳來桃子的驚爆內幕後
兩台車的人都快瘋了…不停傳來尖叫聲
於是
原本決定要解散的兩台車頓時起意再找一家24H的咖啡店好好聊聊


↓終點站-85°C


人妻的尺度果然不是我們可以想像的
併起三張圓桌的九個人每個人都為桃子的八卦尖叫、起雞皮疙瘩
眼袋打擊甚大…拼命的搖頭直呼不敢相信^^


就在瘋狂的尖叫聲中
為這次的美食一日遊劃下句點
好熱…好吃…好玩…好驚訝^^



★前往相簿…GO
arrow
arrow

    Pin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