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誌好像有容量限制…一篇網誌竟塞不下我一天的遊記…只好分上下集啦…


↓我們從銅鑼灣坐地鐵到旺角



↓在地鐵站裡一直看到這個廣告看板…標語跟廣告商品串連起來…讓人覺得很不酥服…


痘痘用吸的??什麼玩意兒嘛…可怕的是女主角還含著一根吸管?厚…


↓跟台灣的翻譯大不同




↓來到了旺角中心…裡頭的衣服還滿多的…有點像是小五分埔…重要的是可以殺價^^



↓眼尖的柯卡看到從台灣高雄來的貢茶…開心的馬上買奶茶解家鄉渴~


好笑的是店員叫號時是用廣東話,明明已經叫到不良的號碼了
不良很認真的一直看著店員…卻遲遲不敢把號碼牌交給他(因為聽嘸^^)
後來像是一隻待招領的小貓…眼神無辜且戰戰競競的把號碼單交給店員
店員將飲料拿給他時他又開心的像個小孩跑到我們旁邊…真好笑!



↓來到旺角必逛的女人街


我記得幾年前來的時候…女人街有好多好多賣A貨的攤子…現在少了好多呢…
到了女人街一定要殺價…價錢真的差很多…
若是沒有興趣的東西也盡量不要拿起來看…不然店員會一直纏著你報價…當然…若你真的沒有要買…你就會聽到跌破眼鏡的價錢^^(因為價錢會對半對半的一路狂降^^)


逛完女人街…要從旺角走到油麻地的廟街
我們不走大道…故意走砵蘭街體驗一下十三妹的生活^^


↓砵蘭街上沿路橫向發展的招牌…好有拍片的FU…不過都是特種行業的哦…像是高雄的七賢路/台南的五期



↓好氣派的麻雀館



↓好難得在路上看到狗狗…原來生活在砵蘭街上的狗狗也是夜生活很豐富…不然黑眼圈怎麼會這麼重?



↓走完一整條砵蘭街後…廟街到了~看完十三妹的地盤後…來廟街找十二少了^^



這一餐算是我們的消夜攤了…剛好符合大排檔的FU~

↓榮發大排檔…可是位於廟街的很裡面呢…上次來以為廟街整條街不長…沒想到中間有個公園阻隔…繞完公園後還有好長的街~


所以十二少的地盤也不小哩!


↓吃大排檔一開始要先用茶水把餐具洗一洗



也不知道點什麼菜好…請來一位看起來很資深的歐巴桑店員問她們的招牌菜

↓她推薦了我們三道菜



↓鼓汁炒蟶子


一直搞不懂蟶子是啥東西…
這道很重口味…很適合配飯…吃起來偏辣…我跟柯卡說她不適合吃…
她得意的跟我說:我已經會吃辣了…
這比我聽到太太跟郁涵在一起的八卦還要震驚(才怪…他們在一起的消息我還是非常震驚!)
後來第四天聽不良跟柯卡研究出來蟶子好像是一種蟲類…我又震驚了一次!


↓椒絲腐乳通菜…這道也好吃…我喜歡豆腐乳的味道



↓椒鹽賴尿蝦


光聽名字就很有大排檔的FU吧…剛開始吃的時候沒抓到要領
柯卡一直被蝦殼剌到…吃一隻就不吃了
真是便宜了我跟不良…兩個有抓到要領的人吃得津津有味~


↓這時候若是隨性妹妹跟波慈一定會叫個一手啤酒^^




吃完重口味的大排檔消夜…還挺口渴的…買杯果汁喝喝

這家果汁應該要叫"什麼都沒賣"
因為我點了幾種果汁都說沒有了…連最基本的蘋果也沒有…我咧…
我直接請老闆推薦…他推薦什麼「火龍果多多」
也好…要不然不喝這個的話好像也沒有其他的了…

↓火龍果多多…就純粹喝到多多的味道…這樣一杯大杯的多多…要HK$16(折合台幣約$70)




↓我們要從油麻地坐地鐵回尖沙咀囉~


果然是很充分利用一日地鐵券…一整天都沒有浪費^^

↓到了我們的落腳處啦…



↓走了一整天的路實在很累…當然要去桑一下的啦…



充實的第二天…三個人在桑一下後劃下句點~




☆澳門茶餐廳,好吃!
☆昂坪纜車,好心碎!
☆太興燒臘,好吃!
☆旺角中心,好逛!
☆榮發大排檔,好吃!
☆腳底按摩,好酥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