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美秀拿了一串緩衝包給我,問我用不用得到?
我想我是用不到,又那麼佔空間,於是想要戳破它。

在我喊著:我要戳囉!
旁邊馬上有人轉頭過來一副驚嚇的看著我,
原來是害怕爆破的聲音。

我想會害怕爆破的聲音,多少跟之前的經驗或陰影有關。
像我媽家之前養了一隻狗狗,
牠曾經無意間被一台在發動的車子突然爆炸的聲音嚇到,
從此以後就超怕那種聲音,連打雷也嚇到發抖。


撇開陰影不談,
有些聲音莫名奇妙的令人覺得害怕。
我知道很多人很害怕聽到「保力龍摩擦」的聲音,
甚至我有的朋友害怕的程度是聽到時當場哭出來!

保力龍摩擦的聲音我聽到倒是沒什麼感覺,
我最最害怕的聲音是…指甲刮到黑板的聲音!
天哪…我現在光是打字想像就覺得全身不對勁!
那聲音堪稱是史上最可怕的聲音(我認為啦!)

記得以前上課時,老師在擦黑板時不小心用指甲刮到黑板,
那尖銳又噁心的聲音…頓時令我全身的雞皮疙瘩一字排開,
頭皮發麻到忍不住馬上用手摀住耳朵!

好可怕…真的好可怕…
雖然我害怕的程度不像我朋友會當場哭出來,
不過千萬別在我面前故意製造那樣的聲音,
不然當場哭出來的人…
就不是我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