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完頭髮將吹風機插電後
我的千里馬牌吹風機完全沒反應
我想說是不是插頭沒插好
在check 插頭時發現手裡拿著的千里馬竟然開始閃火花
沒多久還拿在手裡的千里馬就吐白煙了
差點沒把我嚇死
趕緊把插頭拔掉


是的,我的千里馬跑不動了
從在香港插錯電壓後的第40天
剛好在我領薪水的前1天
它壞掉了


躺在地上還在冒白煙的它
馬達處不時還傳來小火星的聲音
我好怕它會爆炸
叫聰哥處理一下也沒在聽
我只好提著馬兒下樓回收


頭髮還沒乾怎麼辦阿
硬著頭皮打了鄰居的電話
這時候有個好鄰居是很重要的






馬兒留給我的
是久久不散的燒焦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