託惠雯的福
最近想打球想到心癢手癢
終於讓我如願


華中羽球館現在假日變便宜了
現在以人頭計費,$100無限時數暢打
沒想到現在假日有這麼多人來捧場
當初小看了這一塊市場的能力
假日包場也比平日便宜(怪怪?)
包場$300/H,平日5:00過後包場要$400/H
我們今天有七個人,包場2H
兩個小時的賣力揮灑汗水也還$100有找


舒展完筋骨,旁邊的覓秘讓我想到我還有一張折價券
第一次這麼有「味道」踏進餐廳
冷氣強力放送我把外套的拉鏈拉到高領
窩在角落的一人座一邊看書一邊等著我點的鬆餅
想到筠說過的話
她說
以後有機會的話要開一間單身餐廳
她的餐廳「限」單身男女進入用餐
每張桌椅都只有一人份
會有這樣的idea
是因為單身許久的她受不了每次節日上餐廳
菜單總是被限制(ex:情人節套餐、聖誕火雞套餐)
還剛好都是兩人份
好像一個人走進餐廳就有被歧視的感覺


不過現在的她已經找到自己的幸福
我想這樣的想法在她腦中應該已經不再縈繞了


一盤鬆餅配上羅毅的書
背對窗外坐著看書
光線剛好從背後透到書中
氣氛剛好,光線剛好





怎麼讓對方「聽進」你說的話,
比「聽到」你說話更重要。

            《羅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