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收到同事轉寄來的一篇評論
主旨是:馬不懂災民心
這幾天都有關心新聞…認同裡頭的論點轉寄給其他同事
其中一位不認同的同事就此跟我槓上

他覺得,這篇評論是來自於綠色的自由時報,所以會這樣評論馬他一點也不意外
我說,這幾天的新聞看下來本來就有感慨,並不是被這篇文章牽著走

接著,他依舊堅持立場的回覆,
他說:「如果我是總統,每個災民都要見我,那我總不能說抱歉我剛剛在勘察其他地方。」
他認為馬講的那幾句話是在安慰災民,但如果因為這幾句話就被放大成沒有同理心,他覺得這篇評論很可議。

這個時候,我的火都上來了
我說:「不知道是不是他的表達能力不好,至少我看來是這樣子,
每個人的解讀不同,
你是想像你是總統該怎麼表達,
我是想像若我是災民心情會是如何?」

後來他仍是認為那篇論評是藉著有色彩的平台拿同理心來評論

我則是認為他在一開始看到是自由時報就預設立場
這樣可議的是那篇評論還是他的立場?




個人沒有任何政治色彩
純粹就事論事的談論今天身為我們的一國元首該有的處理態度


在心情整個很滾時,剛好看到不良的留言,真的是超~超~超~有道理的!(不愧是兄弟,我挺你!)

Pokey say:
『川震時,溫家寶對災民講:「對不起我們來晚了!!」!八八水災時,馬英久對人民講「我不是來了嗎?」…我真的無言了!!!』

『四川地震,溫家寶下軍隊動員令的時候曾說:「我不管你們怎麼樣,我只要這10萬群眾脫險,這是命令!我就一句話,是人民在養你們,你們自己看著辦。」
到了災區,看到災民他道歉: 「對不起,我來晚了。」 這些話轉送給台灣政府高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