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到一個超可愛又有誠信的買家
前二天跟我下標後遲遲未匯款
我心裡正犯滴咕:怎麼還沒收到匯款咧…
就在剛剛收到她的來信告知
因為家裡淹水又停電
她是請親戚幫忙上網留話的,可能要過幾天才能匯款

真的覺得她超可愛的…好有誠信呢~
害我一度想要直接把東西寄去給她好了(當賑災嗎?)

沒關係…這位可愛的買家~我會等妳的滴^^




老爸一早就趕往東港巡視工地受創程度
中午時分回到台南撥了手機給我報平安
他說…短短的一個上午目睹高屏的滿目瘡痍
他深刻感受到我們這些平安的人,真的很幸福!

早上聽到廣播傳來,這次的災情更甚921地震
面對大自然的反撲渺小的我們使不上什麼力
能做的就是真心祈禱台灣能順利渡過這次的難關
希望身邊的人都沒事
希望身在這塊土地上的人都沒事
真心祈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