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0年來風災最慘重的一次
莫拉克吹毀了南部、東部許多人的家園
也搞砸了黃金假日的父親節

經過昨天可怕的風雨交加
幸好今天狀況明顯改善許多
總覺得八八節只送老爸一雙皮鞋好像有點說不過去
趁今天的天氣好轉
補請吃飯吧



不曉得為什麼老爸很愛吃日本料理…在他認知中,好吃又便宜的日本料理就是王道!
帶聰哥禎姐去吃太貴的會被念…去吃太精緻的禎姐又會抱怨吃不飽(噓…不小心透露我阿母很會吃的事實)
腦中閃過的就是好吃又不貴的伊都





縱使是這樣的颱風天
伊都仍是五點多就達客滿的狀態





↓吃日本料理必點的綜合生魚片,這樣一份才$135,很便宜吧~
重點是很新鮮…而且每一片都切得很厚…



↓蝦卵、蘆筍、蝦手捲



↓雞肉串燒
這道一定要點,超好吃的!餣汁入味且烤得程度剛好可以品嚐出雞肉的嫩甜



↓鮭魚炒飯(有點油 >"<)



↓章魚醋
很清爽開胃…禎姐很愛這一味~



↓鮭魚飯
阿母說太鹹 >"<



↓烤魚下巴
下巴烤得不夠乾…顯得很油…失敗!



↓綜合壽司



↓炸蝦天婦羅



↓味噌湯…還不錯



↓土瓶蒸



不曉得是我太久沒來吃伊都了
還是因為今天假日客滿太忙了導致品質降低
印象中的伊都一直都是物美價廉的首選
不過今天挺令我失望的…

希望只是因為太忙而稍稍忽略了品質
不然少了一間優質的平價日本料理
倒也挺可惜的 >"<



******************************
伊都.日本料理
06-2349719
AM11:00~PM2:00/PM5:00~9:30
台南市東興路26號
******************************



吃過晚餐後
我想到附近的白木屋買綠豆掽給爸媽吃
打算趁剛吃飽步行至約500公尺遠的白木屋
一路上我一直跟禎姐說白木屋的綠豆掽有多好吃
講得讓愛吃綠豆掽的禎姐心超癢…不管腳下的高跟鞋也要踩著走到

哦哦…
踩著高跟鞋走了這麼長的路到白木屋
得到的答案是:今天沒有綠豆掽哦!
什麼!!!
白木屋的回覆是每天總公司分配給每家門市的量不一定,剛好今天沒有分配綠豆掽…
禎姐嘟著嘴走出門市…開始「張」了……
嘴裡西西念:走這麼遠…竟然吃不到…
我也超失望的,白木屋的綠豆掽是我吃過中屬最好吃最不膩口的
自己吃不到就算了…連帶阿爸阿母也吃不到…真可惜>"<



↓吃不到綠豆掽…來多那之坐坐吧…



↓沒想到現在多那之有冰淇淋耶~



↓看起來每種口味都不錯…不過價位算有點高,一球要$45



↓多那之的蛋糕做得也很漂亮呢~

泡芙好大一顆
之前我很愛吃多那之的草莓大福
不過自從吃過福樂屋的大福後…多那之的大福在我心中的排名就整個落後了


↓颱風天的假日才有機會見到這麼多的空位



↓阿爸點了冰拿鐵,我的是熱太妃榛果奶茶



↓坐在戶外的風仍是超大…快門按下的瞬間刮來一陣風吹得我手晃了一下



↓雖然是颱風天,但天氣悶熱的程度還是不減…冰淇淋一上桌沒多久就快融了…






今天算是補過原本昨天該慶祝的八八節
足足當了兩天的宅女
今天和家人出去透透氣也好

雖然偉大的節日碰上不識相的莫拉克來攪局
不過也別忘了對身邊的老爸獻上謝意
祝全天下的爸爸
父親節快樂~





↓我最愛的老爸~這個月你最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