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了校門後…感覺腦袋頓了許多
是轉不動了…還是懶得運轉了
也許是開心的事情愈來愈少
然而感嘆的事情愈來愈多

一個相處兩年多的同事今天從公司畢業了
我展開雙手給她一個大擁抱
這樣短暫的體溫交流以及口頭上的祝福
除了這些…好像就沒有其他能給的了

成長,好像就是學會平常心去看待身邊的人來來去去


戴著口罩後
與人交談的距離好像更靠近了
隔著一層不織布
好似覺得自己是安全的

也許,笑顏是我真心的不織布
不織布包覆下的,是易碎品
每天遇到的好人壞人…都在調整我不織布的厚度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
已經連續好幾年的九月
都在考驗我的抗壓性



幻想讓人專注,不切實際的幻想卻讓人疲憊

             《我的心跳,給你一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