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常有人猜我的星座
最常猜的是「水瓶座」
次多的是「處女座」
我承認我的確有處女座的龜毛特質

A:「你什麼星座?」
我:「你猜阿!」
A:「該不會是處女座吧?」
我:「嗯…有沾到一點邊啦…」
A:「那是…天秤座!」
我:「是的。」
A:「哇…是俊男美女的星座耶!」
我:「不過我是天秤座的例外。」

此刻,若不是太刻薄的人通常都會接一些安慰的話。

A:「天秤座真的都是俊男美女啦!」
我:「但還是有例外的啊…」
A:「不會啦…你看華仔、金城武、古天樂都是天秤座的耶…都是帥哥阿!」

為了證明真的有例外,我舉出最實在的例子

我:「但是吳宗憲也是天秤座的…」



憲哥…搜哩搜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