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阿根廷烤肉應該是早在八百年前就要來吃了
因為早在八百年前不良就欠我這麼一頓飯了
每次我問他:我的阿根廷烤肉咧?
他就回答:看你的時間,我都可以。
但不曉得為什麼後來就會很自然的不了了之
眼見他要離台去當澳客的時間愈來愈逼近
我想說不快點實現他的諾言的話萬一過了365天回台來個不認帳
那我可就虧大了

原先是訂在八月份要來兌現他的承諾
因為價位有點貴(當時還不知道有吃到飽的新優惠)
擔心要同行的人會覺得負擔太大
(當然我也不可能跟不良one by one 去吃…那畫面…太…太不搭了)
後來Money提議乾脆就當不良的送別宴
這樣大家也比較花得下手(不良別太暗爽)

所以,送別宴就是來吃烤肉啦^^

阿根廷烤肉在高雄有兩家,一家在同盟路上,另一家在鳥松鄉
難得不良是主角,就由他決定要吃哪一家
他已經吃過同盟路的那間,所以這次就選定鳥松的Amigos


一開始不良還找不著路
專注的找球場路…結果開得太裡面去了還經過了圓山飯店
一直在人稱「豪宅區」的地方打轉
看到每棟建築物都好令人驚嘆(車上四個女生都在欣賞豪宅,只有不良因為找不到路緊張到開始煩躁)
我跟不良說,他現在先熟悉這邊的路是好的
因為以後我要住的地方就是這一區…待會我要下車隨便搭訕一個住在這邊的好野人
從此以後我會在這裡過著每天插插花刺刺繡的生活(笑)


↓終於找到了…呼…
剛剛明明有經過…一車五人十隻眼都沒看到





↓現在推出$500/人吃到飽方案,這對肉食性的人來說是一大福音





↓烤肉的地方跟用餐的地方是分開的
這樣不會造成室內太煙燻,也是另一種行銷手法嘿^^
(路經此地的人都一定會聞到超級香的烤肉味)





↓室內的空間滿小的,剛好今天有二攤都是十人以上的聚餐,所以裡頭空間拼桌後顯得更小





↓以橘色系為底色…牆上的裝飾很狂野…讓人有種想要大口撕肉的快感





↓和牆上的裝飾很有反差的是…桌上擺著這麼可愛的調味瓶^^





↓Q的咧~





Amigos裡頭的燈光很有氣氛(簡單來說就是很昏暗不足)
我剛好又坐在靠牆的內排…東西上桌都是呈背光的狀態
所以當天拍的食物都很糊很晃
幸好有Money拍的幾張照片可以補充(她坐的位置光線還ok)
當然她的拍照技術也是一流的(由偷拍技術累積來的)







↓這張Menu的東西都可以點(晃)
由於我們有16個人…請店家把Menu裡頭的菜色都來一輪





當天的聚餐大家都很High(至少我還滿High的啦)
忙著聊天、忙著打屁、忙著拍照、忙著面交繳錢
忙著胡亂舉杯敬酒(茶)、忙著調侃不良…
總之用餐過程就是很忙很亂
我也沒有仔細記得每道上桌的料理
只知道一上桌就會有人叫我:喂~拍照!
而且如果快門稍慢一點按
哈馬就會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從我鏡頭下叉走肉塊


↓這個我知道,是檸檬脆皮雞…超好吃的!
第一道就讓我驚艷^^





↓味道餣的非常入味…調味的香料很特別…好好吃!










↓蘆筍沙拉…這道讚!
很多人都有續點呢!





↓海鮮沙拉(看起來很優吧^^)






↓千島醬燻雞沙拉…我覺得還滿好吃的^^





接下來一連串的烤肉…原諒我都不知道名字
而且有些拍起來還很糊…
總之是菜單內的料理都來一輪就是了
口味也都很不錯











↓現在想想…這些炸物我好像都沒吃到耶…我在幹嘛?





↓哦哦…這道起士棒我就沒錯過了…
好~好~吃~哦…





↓看~可以刊西這麼長…人客阿…有看到無?












↓洋蔥圈也不錯吃哦!




↓今天的濃湯是蛤礪濃湯,我覺得味道還滿濃的
不過大家都說是用蛤礪粉下去煮的…不是用熬的…


























↓這個要推一下…烤香腸…超好吃的!味道很不一樣耶…





↓這個…我記得好像是鮭魚…但我好像也沒吃到…(顧著講話)





↓羊小排





















↓甜點是冰淇淋球(我還是沒吃到…忙著拍照)





↓店家贈送我們一壺調酒






↓忘了說…他是今天的主角














感覺我好像沒吃到什麼對吧?
但我卻飽得要死…可能是一邊吃一邊配話…
加上是中午胃口還沒開…
不過說真的一路一直上烤物
放眼望去都是肉時
真的會覺得滿膩的

但客觀來說
Amigos的烤功滿不錯的
佐料的調配也很入味
基本上吃到飽的方案比較適合「超肉食性」的族群
我還是比較傾向單點精緻慢慢品嚐

這次的品嚐太不專心了(大家太搞笑啦)
下次有機會的話再來用心嚐嚐~




***********************
Amigos.阿根廷原味碳烤牛排
0929-523-168
每週一公休
營業時間
星期二~五:17:30~22:30
星期六~日:11:30~14:30
17:30~22:30
高雄縣鳥松鄉球場路16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