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次爬文0小姐的網誌發現這麼一間可吃早餐的烘焙坊
雖然假日總是希望睡到翻掉的我
其實非常喜歡假日悠閒吃早餐的FU
(好像有矛盾對吧…)

在噗浪噗了想吃這家早餐
眼袋馬上回我她有吃過,覺得還不錯
人更不錯的她答應要陪我去吃
開心!

其實要去吃的前一天晚上
我跟眼袋都超級晚睡(一個凌晨三點多一個凌晨快五點)
約了早上九點集合
彼此還是很默契的不見不散
姐妹的情誼真是情比金堅^^
(愛妳喲…我的好姐妹)



↓地球咖啡在台南有多家分店
我們選擇在健康路上的總店



↓許多人PO文若要吃早餐一定要早點來排隊
果然沒錯,才九點多外頭就有一堆人在等候







↓裡頭還滿大的,有分樓上還有地下室
不小心讓紙片人入鏡了







↓每個桌上都有服務鈴耶
好先進哦!



↓早餐分成A餐跟B餐
我們兩個各點A、B嚐嚐



↓千島醬沙拉及濃湯很快就上桌了



↓我覺得還滿好吃的



↓這是和風醬的沙拉



↓濃湯濃到一個不行…不過口味我覺得SOSO而己




↓這是活力B餐-蘑菇燻肉洋蔥起士蛋捲+洋芋泥+乳酪香腸+手工麵包




↓↓這是活力A餐-牛奶炒蛋+洋芋泥+醬汁豬排+乳酪香腸+手工麵包




↓其實我已經忘記飲料我點了什麼了
但我記得飲料真的非常好喝



↓這是眼袋點的(我一樣忘記名字了)
但也很棒哦!




↓兩個熬夜的小妮子仍是很有精神的聊了一個早上(女人啊…嘖嘖…)




地球咖啡的早餐整體說來還滿豐盛的
不過有2H用餐的限制
也難怪啦
我們就座後外頭還有一堆人在候位


可能那天我們聊得太盡興了
沒有花太多心思在品嚐餐點
但印象中不是NG的
尤其是熱飲真的很不錯


找個悠閒時光來吃個早餐吧
地球咖啡…推~




*************************
地球咖啡烘焙美食
06-2147897
總店:台南市健康路一段102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