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月看2012在候票時看到暮光之城II的預告
覺得很有FU
其實去年暮光之城I上映時Elaine有約我去看
我好似沒有多大的興趣
加上是愛情片,總覺得她應該比較適合跟她男友去看
沒想到看了第二集的預告
因為其中的一句話
「不能見到你,胸口像是被剌了一個大洞」
我決定看這部片


為了看第二集「新月」
前陣子還特地租了第一集「無懼的愛」來看
很多時候會覺得
像這樣驚心動魄的愛情
是不是過了一個年紀之後
就沒有辦法再有這般純粹的信念去篤信


相愛的兩個人不能在一起
這種椎心之苦的無奈
我想沒有多少人能懂
當愛德華決定了結一切
貝拉在人群中狂奔及時抱住他
在絕望之際感到溫暖的那一刻
他問:天堂嗎?


也許這個場次的戲院裡就我在這橋段拭淚
我彷彿懂那樣的刻骨銘心


「新月」比第一集「無懼的愛」多了許多元素
好像有點滿,有點雜
但主軸是不變的
我希望有三集就好
不過書好像已經出到第四集了


適合多愁善感的人看
阿芬…去看吧
那個美秀…我想妳可以有其他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