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淳妹心血來潮的約幾個同事每個金曜日來玩主題
所謂回顧
也就是最近沒有了啦…都嘛是xxx的xxx
把大家忙翻又拆散
這陣子沒得玩也沒時間玩
難得今天整理了照片
來回顧一下吧


其實我們的主題風也不過就是身上有主題的元素即可
上班時間偷個新鮮感就夠了
一切從簡~低調~低調



↓猜…這是什麼主題?



↓答案呼之欲出唄~~沒錯~~就是學院風





↓這是第一次的主題風~很好~大夥都有格子的元素在身上




↓這是什麼主題應該就很明顯了吧…




↓隨便找都嘛有蝴蝶的蝴蝶結風



↓我和惠雯走大朵蝴蝶結



↓這次的蝴蝶結風我以為很easy(結果是對我而言)
沒想到參與的人數少之又少




↓嘿…這個又是什麼主題呢?




↓猜到了嗎?是黑白配唷~
這次除了楊咩咩的牛仔褲破梗外,其他人都很敬業喲~




↓最後一次的「假兩件」是為波慈所訂的主題
硬是要她有參與感,基本上她每天的穿著都是符合主題的^^



↓其中有一個人是「假」的「假兩件」…猜得到是哪一個倫嗎?

哈…好像來到我猜節目一樣
有興趣的人可以猜猜看
我會開獎滴^^


我覺得一個禮拜玩一天的主題日還滿不錯的
為苦悶的上班生活多些樂趣
而且阿…另外的收穫就是
會努力的翻著自己的衣櫥找尋符合主題的元素
常常會有意外的收擭呢^^
(女人果然是敗家)


距離下一個主題日不知道是什麼時候呢
最近工作氣氛很低迷
連注入元氣的心情都沒有

期待2010年會有好氣象
期待囉…(好沒力的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