坦白說今年的耶誕節我幾乎一整天火都很旺
卡到公司提早關帳
一堆發票驗收不是如雪片般飛來
而是像翻倒整個臉盆般的倒下來
還有不知人間疾苦的高官選定在今天要我們喬遷
結帳都結到一整個毛了…還喬遷咧…
這都還好,工作的事怎麼樣都有辦法解決
令我最火的是「人」的事
唉…有些人是沒辦法用常理去判斷的
看在美國人都在狂歡的日子上
甭提也罷…也算放過自己

 
前一天平安夜忙到下班前一刻才看到淳妹的主題邀約
當然是跟耶誕節有關
來個紅配綠金曜日
當下我就隨便吆喝:喂…明天穿紅的或是綠的嘿

可愛的同事們可能也被悶壞了
隔天就充滿紅與綠在辦公室遊走
 

  

↓走到淳妹的位置無意發現這個小玩意兒…這是啥阿?看起來好好吃^^ 




↓竟然是便條紙耶…跟水果便條紙相較起來還真是有過之而無不及阿^^



看了新鮮物後心情好
於是邀有乖乖穿上元素的大夥兒來拍拍照
(難得犧牲中午睡眠時間)



↓我們是綠派(無關政治,請別對號入座)




↓這五朵花是紅派(別別別…不是紅衫軍來的)
其中有一朵花很顯然想來個通吃
既有紅又有綠,還有安全的黑色做底色
看在她紅綠皆有的份上,就先饒了她




↓佳節來個大合照
紅色明顯合群多了,綠色搞了一堆深淺淡




↓我跟波慈應該可以堪稱最鮮艷的紅配綠二人組^^





中午開心拍完主題照後
下午又整個埋入瘋狂工作中
只能用一個鳥字來形容
一路加班加到晚上11:00才落荒而逃


加班的過程一直接到關心的電話
尤其是阿爸
還窩心的煮了魚湯等我回家
(其中或許有些炫耀他滿載而歸的成份在^^)


忙碌的耶誕節結束之際
又一連收到兩個驚喜
開心!




↓今年的耶誕禮物~




↓本來想好要回誠品買那天看到的筆記本當自己的聖誕禮物
嘿~聖誕老公公有聽見喲^^
還有我最愛的千鳥格
這可是搭配Savage Garden 的Santa Monica當背景樂登場的喲^^



幸好我的耶誕節尾聲是在驚喜中結尾
不算太悲情
今年的耶誕也一連開了三場交換禮物趴
是歷年來最豐盛的一次

耶誕過後即將跨年
希望亂飛的鳥事也能倒數跨越
加油~我的2010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