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想起去年隨性妹妹有天莫名奇妙一陣哀嚎,
大叫:「南瓜咖哩關店了啦!」
當時我沒什麼感覺,因為沒吃過也沒聽過,
一直到最近拼命搜尋台南好吃的咖哩時,
發現過往食客的食記這麼令人神往,
我心裡也莫名地漾起一陣遺憾。

我反覆思索著,咖哩對台南而言,接受度這麼不高嗎?
好歹南瓜歐風咖哩在台南也曾經開過兩間分店,
現在唯一僅存高雄一家屹立不搖。
遺憾之餘,我.還.是.要.吃.到!
話不多說,往高雄出發^^


↓位於左營的河堤路上,這一帶一直是我很喜歡的地方



↓店外頭還有小小造景,連腳踏墊也是南瓜圖案耶…這個有用心^^



↓鋪在桌上的餐紙,這段文字我認同!



↓小小一間店,2F還有位置



↓隨處可見用心,完全符合主題



↓每桌的吊燈是毛毛燈,很特別,拍不出毛毛的是鋼針



↓Menu一翻開很豐富,甚至還有第二頁
第一頁全是咖哩料理,第二頁還有火鍋及義大利麵



↓咖哩的醬汁還有三種風味可選擇
歐風口味是蔬菜及洋蔥的結合,偏甜
南洋口味是接近泰式的口感,有生薑(還加什麼忘了),是偏辣
印度口味是由茄子和優酪調製而成,店員特別特別強調是重口味


牛肉部份的咖哩剛好三種都想吃
店家很貼心的還有出「牛綜合咖哩」可以三選二


↓點餐方式有單點和套餐兩種,套餐大約多$90



因為沒有很餓,所以就選擇單點
這裡的單點有附濃湯,光是這樣我就滿足了^^


↓南瓜濃湯


我的老天爺阿…
這道南瓜濃濃濃湯實在太濃太好喝了!(我敢發誓!)
南瓜味兒濃到一個極緻不說
那順口的湯頭讓我跳針式的一匙接一匙,還跳針式的讓我不停重覆:好~好~喝~阿!


↓店家招待兩杯紅茶,後來發現這是必要的
因為咖哩屬重口味,沒有飲料潤喉的話太委屈了



↓牛綜合咖哩飯(牛筋+牛舌/歐風口味/小辣)$230


歐風口味的小辣,辣度剛好


↓基本上咖哩這種玩意兒拍起來都不會太美觀
但這道咖哩醬汁實在好吃,淋上白飯是屬秒殺等級
而且牛筋熬煮的熟度超完全,入口即化,好好吃喲!


不用在這張照片試圖找尋牛筋牛舌的蹤跡
這困難度是高了點^^


↓焗咖哩海鮮麵(南洋口味/微辣)$210


南洋口味在一開始店員就有”告誡”我們是偏辣
但我沒想到是這.麼.辣!!!
已經很俗辣的選擇微辣了,吃第一口就有噴火的感覺(不亂蓋,真人真事親身體驗)
但過份的是,這道南洋焗咖哩實在太~~好~~吃~~了!
裡頭的麵條是採用拉麵,跟一般會用的通心麵或義大利麵不同
在起司覆蓋下的拉麵還ㄏㄨㄛ\有濃濃的醬汁
所以麵條很入味…也很”入辣”
讓人體驗舌麻唇腫,狂灌紅茶解麻
還是忍不住一口接一口的自虐快感
(ps:我本身不是吃很辣,所以愛吃辣的人或許可以來嚐嚐看)


↓很可愛的名片呢!




真的好吃!
深深體會隨性妹妹哀嚎為何物了
重口味、愛吃辣的人千萬別錯過
還有那超級無敵好喝的南瓜濃湯^^




********************
南瓜歐風咖哩
07-3456477
高雄市三民區河堤路308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