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氣馬達聲轟轟作響
跟著丞琳穿透性的歌聲
哼著,看著歌裡的文字

抿嘴,漾笑
多年後,我終於頓悟你的開闊


前陣子看了一篇專欄
還有昨天在金石堂翻的書
剛好都是伊能靜的
焦點不放在那些風風雨雨
她的文字,很灰
很早之前,就迷戀那種灰
灰色的文字是一種空間
跌進去,會揪心自憐

專欄寫著,悲劇性格
我玩味思索著這其中囊括的意義
那種由衷的期待幸福
卻往往覺得幸福不會降臨在自己身上,的那種性格
我好似,也被賦予

於是
不斷地、不停的做了很多
卻也覺得自己失去很多


只要一點點
一點點的眷顧
就無比的感動


這些日子
還是會有壓抑不住的可笑念頭閃過
我學會和自己對話
學會和自己吵架
當我清楚發現自己又不小心走入灰色空間
在發現那一刻,微笑
那意味著我不再鑽著牛角

主宰不了思緒
學會,從另一個角度看自己


抿嘴,漾笑
多年後,我終於頓悟你的開闊
你卻染上我的多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