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部片,一開始看到片名,看到預告片
說真的我是一點興趣也沒有
那天聽電影達人阿泰強力推薦
是有那麼一點勾起我的一滴滴興趣(也僅有一滴滴)
前幾天放假時原本想看波斯王子
沒想到同行的人也已經看過
而且,和阿泰一樣的反應,強力推薦
這下就十足勾起我的興趣了

好看!
的確值得推薦!

2H小時沒有冷場
劇情的結構也很有邏輯
我最怕看一些大場景的片子
一群人打打殺殺卻不知為何而戰
這部片整個故事一氣呵成
讓人連廁所也捨不得去上


尼卡巴人的有情有義,令我激賞!
拿人一分還人十分的情操
世上不多見了,但我相信還是有這樣的人存在

野心使人貪婪,還是貪婪產生野心?
就像達斯坦對尼薩姆說的:
「你已經擁有了許多人的夢想,愛、尊重和家人,但你還是不夠。」
也許對不懂得滿足的人來說
擁有再多,都不夠


握著時之刃
你,想回到哪個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