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到毛巾人的電話要我赴善化飯局
雖然吃個飯未免跑太遠
不過有朋自遠方來,加上有好料吃這檔事我生平以來就很少推託
看完波斯王子-時之刃後
馬上從華納影城趕場至火車站坐區間車


↓位在我不熟悉的善化文正路
據說是毛巾人的主管開設的
夠義氣的遠從北部來捧場


↓才剛開幕第二天哦
在新開的大馬路旁還滿顯眼的


↓跟往常印象中的海產店有些不同
木桌及皮椅為店內提升不少格調


↓後來我們選擇坐在外頭,像庭院般還有一些造景
圍牆旁還設了幾處的鞦韆,感覺很愜意


↓看看菜單,的確很平價^^


↓米米一開口就先點了一杯啤酒
這是芒果啤酒,新鮮貨


↓肚子還沒填點東西就先點了啤酒
米米有點嚇到我了

不過這芒果啤酒真的很好喝哦!
沒有啤酒的苦味,甚至也沒有什麼酒味
喝起來帶有芒果的香氣
完全蓋過一般啤酒原有的苦澀(對我來說啤酒很難喝)
好喝耶!米米一直讚嘆^^
而且一杯才$50,超划算的啦~


↓現榨果汁-西瓜汁$80

這一大壺將近1700cc的果汁才$80,好便宜喲
光是現榨就感到新鮮,在海產店能喝到這樣的價錢真是賺到!


↓店家招待的毛豆


↓炒山蘇$100

這道山蘇炒得實在很開胃很下飯
山蘇吃起來甘甘甜甜,而且軟硬度適中
第一道就令我們驚艷


↓三杯皮蛋$150


↓這道是店長首推的一道菜
以前從沒吃過皮蛋還能炒三杯呢!

好吃嗎?(點頭點頭)
皮蛋很入味,完全去除掉原有的腥味
外皮的蛋白還保有彈Q
裡頭的蛋黃吸收三杯的調味,好吃!
這道屬重口味,配飯吃可以多扒好幾口飯


↓鳳梨蝦球$200

我覺得像這樣大小的蝦球剛剛好
現在市面上的鳳梨蝦球都超大一顆
蝦子好像都是泡過膨粉(所以會顯得很大但不好吃)
這個蝦球吃起來就沒有泡過膨粉的口感
原汁原味


↓重點是,不會很油!
很好吃!


↓生魚片(忘了多少錢)

來海產店一定要點生魚片的啦
看食材新不新鮮就要審視這種基本款^^


↓嘿…猜猜這是什麼?
炸地瓜…NO…不是啦~
是炸杏鮑菇哦($100)

看起來很像地瓜片吧…
這道炸杏鮑菇的裹粉超香超脆超好吃
閒起來一直有地瓜的香味飄來
外頭餅皮脆脆的,裡頭的杏鮑菇滑嫩味甜
好吃好吃!


↓西瓜綿魚湯$300


↓魚肉很多哦~而且一吃就吃得出新鮮
肉感好鮮甜,我跟米米的好吃讚嘆聲此起彼落


↓這個就是西瓜綿,簡單來說就是未成熟的西瓜果肉
經過一些處理後與魚湯一起熬煮,吃起來的口感很像酸菜
有點酸味,但又比酸菜來的好吃


這道西瓜綿魚湯果然是壓軸
西瓜綿吃起來酸酸的,感覺很清爽
搭配魚湯調味
魚湯喝起來有魚肉的鮮味,加上酸酸的西瓜綿
整個很適合夏天
我連喝了好幾碗,肚子都快跟西瓜一樣大了^^


↓超滿足的我們,再再再次強調芒果啤酒真的很好喝
連不喝酒的我都忍不住嚐鮮


↓不曉得為什麼米米總要拿著那壺西瓜汁合照



雖然位於善化有點距離
不過料鮮味美的感動
值得花一趟路程來體驗
再者,還有平價的加持
這樣的超強組合
絕對值回票價



************************
三鮮台.海鮮平價料理
06-5814592
5:00pm ~ 1:00am
台南縣善化鎮文正路25巷5號之1
************************



**花絮**


話說毛巾人這對小夫妻也太夠義氣了
還特地開車南下來捧場
剛好,也順便讓我還還友情債
上回去台北全由他招待
這次南下當然換我義不容辭囉


小咖的我也僅以巴諾第的主廚套餐來回報
幸好巴諾第的料理沒失面子
整體而言讓毛巾人小夫妻有吃飽也覺得好吃
倒是牙齒矯正剛動完手術的毛巾人咀嚼不易
吃東西一改以往狼吞虎嚥的霸氣
小口小口慢條斯理的吃完
只要稍稍有點硬的東西就完全投降
這對接下來也要面臨鋼牙生活的我,很驚!


↓來個小合照in巴諾第
剛動完手術的毛巾人臉部還腫脹僵硬,但請相信他已經有笑容了



後來還是耐不住我想唱歌的衝動
3個人開了間大包廂,4H接力High

↓趁小夫妻倆唱歌時來個自拍,沒想到他們全都卡位入鏡(笑死我了)
米米也太搞笑了,反觀毛巾人不能有表情的表情,實在太可愛了



有朋自遠方來,不亦樂乎^^
下次
又換他們還友情債啦~(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