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好看!絕無冷場!


坦白說,一開始對這部片並沒有什麼想看的慾望,
光聽片名覺得…可能不怎麼樣,
嘿…幸好有看,真的好看好看!

阿湯哥實在是太~~帥~~了!
不管是本尊還是在戲裡的角色。
這麼讓人安心又帥到掉渣的男人,
要我跟他當一對逃命鴛鴦,
逃30年我也願意^^

一開始覺得女主角卡麥蓉狄亞的外表很SOSO,
我想這應該也是多少有影響我沒有很想看這部片的原因之一,
畢竟現在的電影都是美女當道,不然就是身材火辣到爆。
不過,
很快的,我對卡麥蓉狄亞的看法有360°的轉變(應該是180°的轉變啦,360°不就等於沒變)
她的笑容~~哦~~超甜美!
我想,她應該是目前為止我看過的女星中笑容最最甜美的一個,
我喜歡她的笑容!(so sweet)


「"有朝一日"是個危險的字眼,基本上是"永不"的代名詞。」

阿湯哥在裡頭說的這句話,
倒是覺得滿有道理的。
很多事,很多人,
請把握當下,請不要擺在"有朝一日"


阿湯哥在裡頭的角色,不輸給玩命快遞裡的酷哥,
待在他身邊,就很有安全感。

「安全感」,真的很重要,至少對我來說。

女人,專門記一些很小的事,
「早餐煎蛋餅」、「準時送達妹妹的婚禮宴會上」,
這種跟玩命過程比起來微不足道的小小小事,
對女主角來說
驚心動魄的英雄救美,
仍比不上這些小動作給的感動來得深刻。
而,我懂,真的懂。


超推薦~繼波斯王子-時之刃後再一部絕無冷場
又好笑又緊湊的好片。


ps:我也想要有吐真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