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茶比奶茶貴,這還真是我喝奶茶二十幾年來,第一次遇到。


無意在別人的網誌上看到這間布萊恩,
一杯510c.c的紅茶,要價$55!
下巴掉第二次的,是添加鮮奶的鮮奶茶還不如一杯紅茶的身價!
噢~這不喝喝看怎麼行。

布萊恩有兩間分店,
我選擇距離比較近的中西區,
聽說是本店,
位於正興街內。


↓行動派,馬上來報到!



↓外觀看起來跟一般的茶飲店沒什麼差別,
不知情的話經過也不會覺得是間這麼厲害的紅茶店。



↓看看訂價,這可不是蓋的,
紅茶比奶茶貴,聽說是採用的紅茶茶葉成本不輸給鮮奶。



↓旁邊還有斗大的製造過程的招牌,
感覺很專業,不知不覺對這紅茶尊敬了起來。



↓只有一位店員駐店,不過吧台裡的空間也不大啦。
看那杯身,再想想即將要掏出來的錢…
好小一杯!



↓鮮奶採用的是林鳳營的,
這樣紅茶還是比奶茶貴,真是見鬼了!



↓第一杯阿薩姆紅茶出爐,
看外觀包裝覺得很獨特,
多了一個杯套質感大大提升。



↓我臉皮很厚的跟店員要一點伯爵奶茶試喝。


試喝心得:
很不甜,奶香滿溢,但不覺得伯爵紅茶的味道有突出。


↓杯封的顏色不同,我喜歡這整個搭配起來挺脫俗的感覺。



↓這六杯幫同事外帶的,若不是要當天喝的話,
記得要點「去冰」,這樣隔天喝才不會被冰塊給沖淡味道哦!



另外再點一杯阿薩姆紅茶$55及阿薩姆奶茶$50現喝,
紅茶喝起來的感覺,
與古早味紅茶不同,比較不甜,
喝了一口滑過喉嚨後,會覺得喝起來的香氣,是天然的,
不是添加香料的口感,
所以紅茶香味不是特濃,但很天然的感覺。

阿薩姆奶茶,這可就厲害了(該不會我總是比較偏心奶茶也有關係吧?)
加了林鳳營鮮奶後的阿薩姆紅茶,
甜而不膩的糖度,
以及奶香的提升,
讓阿薩姆紅茶的口感多了許多層次,
卻又沒掩蓋掉紅茶本身的茶香,
從舌尖滑進喉嚨後,
第一層感受到濃濃的奶香,
再來開始體驗那適中的甜度,
最後是紅茶的香味獼漫整個嘴間。

good!個人覺得阿薩姆奶茶超好喝!


布萊恩的茶品甜度不高,
所以一般若是喝不太甜的人在這裡可以提高糖度,
太甜會蓋掉茶香,好茶通常是不需用糖度來襯托的。
身為螞蟻的我,喝的是全糖,不過可以明顯感受布萊恩真的不會太甜。

價格的確不便宜,
不過哪天心情好,或是心情不好,來個一杯吧,
(總之喝茶跟心情無關)
就當是品茶囉^^




*********************
布萊恩紅茶

台南市中西區正興街62號
0955-282-716
(滿$200可外送,限中西區)

台南市安平區華平路709號
06-2503816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