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安路對美食插旗的人可說是一級戰區
整條路較老牌的小吃店幾乎都小有名氣
就像這間黑白切
其實並不陌生,但尚未敲釘插旗
一直到前幾天同事閒聊時的推薦
一向對於未插旗的美食有強大的行動力的我
來報到了


↓其實在隔沒幾間店面也有一間香腸熟肉,
不過聽說這間才是正港的老店。



↓小小一間店面,但生意啵棒!



↓東西種類不少哦,還包括沒拍到的油炸區(如香腸、蝦捲、糯米腸…等等)
老闆一邊詢問客人但手從沒離開過菜刀
之前爬文好像是一位老先生掌櫃
今天看到的應該是換代經營了


老闆人還滿好的
沒有老店的架子
笑臉招呼客人,態度也挺好滴


↓東西真的很多,第一次點菜還真不知從何點起


詢問老闆有沒有推薦的
老闆一舉例就是一串順口溜
除了聽到第一個是粉腸之外
再來又被許多品項給蓋過了

後來我們就隨便點,看到什麼叫得出名字的就點,
不知名的問了老闆,也是來一份
反正在場看到的所有東西
一份都只要$20

是的,你沒看錯,
點一份都只要$20

所以想吃什麼也不用考慮太多
每樣$20的份量及價格不會撐爆你的肚皮也不至於瞬間削瘦你的荷包


↓念了十幾樣東西,上桌後變成了兩大盤
配布萊恩的紅茶…厚厚…真是幸福!

旁邊那瓶啤酒是路人甲,太想紅了搶鏡卡位
因為生意太好了所以是跟別人併桌的


↓這一盤有:秋葵、魚蛋、蝦捲、蟹糕、鯊魚肉



↓這一盤有:粉腸、章魚、糯米腸、鯊魚皮、生腸、豬心



↓這碗是綜合湯,結帳時問了老闆才知道這碗湯要$60

湯頭就一般般,裡頭的料很熟嫩,幾乎快入口即化


↓這沾醬要介紹一下,醬油膏不會太鹹,
而旁邊的芥末醬我原本以為黃色屬蜂蜜芥末,嗆辣度應該小case
哦~不是這樣的哦…我連續被嗆麻兩次,從後腦嗆辣到鼻子的快感!



↓我問老闆這是什麼,老闆沒有說是什麼名字
只有說算類似三色蛋那樣

後來我爬文後才知道這項叫蟹糕
吃起來的口味挺特別的
是沒有蟹肉的味道
但是QQ的有點彈牙,有點像是糕點的感覺
不過味道真的不錯,吃起來有點飽足感


↓哦…人客阿…來這裡一定要點這邊的蝦捲,
真的超好吃的啦~

外皮酥脆,但裹皮的粉不會很厚
咬起來不知道為什麼比一般吃過的蝦捲更顯有彈性
我覺得好好吃哦!



快吃完了才發現
怎麼沒有點招牌的香腸熟肉
哈…反正一定會有下一次,也罷

這裡的每種食材吃起來都覺得很新鮮
保留食材的原味但不會顯得平淡無味
像這種炎炎夏日想來點清爽的晚餐
我覺得這個真的是一項很好的選擇
而且每份$20實在是太貼心了
滿足我這種每樣都想嚐嚐的貪吃嘴


好吃,推推推!


**************
阿龍.香腸熟肉
無電話
台南市保安路34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