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牙醫有交待睡前要再吃一包消炎止痛藥,
但拔牙前吃過東西後一直到睡前就再也沒有進食,
雖然牙醫有說這款藥空腹也可以吃,
但從小就一直飽受胃痛之苦的我不敢貿然嚐試,
和聰哥討論後,決定還是叛逆一下睡前不吃消炎藥。
(就算胃非常頭好壯壯的人也一樣哦…消炎藥絕不能空腹吃,
我爸曾經吃某間藥局的消炎藥,馬上胃出血!)

老爸有說要是半夜有狀況,叫我一定要叫醒他,
聽他這麼說,實在揪感心,
幸好我也一覺到天亮沒什麼大礙,
倒是很慶幸有聽過來的人建議,在枕頭上鋪一條毛巾,
因為起床後兩側都有血,我的兩側嘴角也有乾掉的血漬。

我終於知道我矯正牙齒的使命為何了,
就是要增長我這輩子最缺乏的”耐心”還有”氣質”。
(缺乏的是耐心,而氣質是打從娘胎出來就從來不曾有過)

早上把巧克力蛋糕當早餐,吃好久…超久…
這對沒耐性的我來說真的很痛苦,
我用小湯匙挖一小塊後往左邊的嘴裡送,
但一咀嚼後蛋糕就往兩邊散開,
還得小心翼翼的用舌頭把不乖的蛋糕往左邊撥,
然後再一小口一小口的進行我的早餐時間,
超優雅的啦…但我就是沒耐性,
平時二、三口就解決的一塊蛋糕,今天光是小口小口的吃就吃超久,
吃完還馬上去刷牙,整個生活品質都提昇了^^


有人說,發現我今天異常的文靜。

早上遇到主動打招呼的同事,
一般我都會熱情的回應,
會回以開心的咧嘴笑道早安,
心情好時還會加上揮手謝票的動作,
拔完兩顆小臼齒的今天,
同事向我道早,
我僅優雅的投以蒙娜麗莎般的微笑,加上輕輕點頭示意,
噢…超有氣質,這種程度平常就算要刻意做作我應該也做不出來。

然後呢,就是今天講話已經不用”嗯嗯嗯”來回應,
但是讓人覺得講話很不認真,因為只有單純的嘴唇在動,完全沒有動到嘴巴。
如果要認真講話的話,會很明顯的感覺講話變成”大舌頭”,
因為我一直無法好好安置我的舌頭,
如果正常擺著的話就會一直頂到拔完牙的牙洞,
所以要有點刻意的把舌頭往左偏,
講話時有些發音咬字會使舌頭不知所措,
自然而然的就變成了大舌頭。


所以,我今天就格外的文靜,
我多想讓華姐看看我今天的一切(神氣個什麼鬼啊!)
想當初她曾經在上課時對我說:「妳可不可以安靜個三分鐘?」
我憋到2分32秒時還是忍不住轉頭跟她說:「我跟你說哦…」


剛剛診所還打電話來關心狀況,
真的覺得這間診所很nice,
提供貼心的服務及安心的技術,
就當是我耐性及氣質的訓練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