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睡前在抬腿時抬到睡著,
不曉得做了什麼夢,
突然一陣反射動作,竟是左邊上下排牙齒很用力的咬了一下!
很.用.力!
太痛了!我馬上被痛醒,
然後就一直強烈的感受那股痛覺,難以入睡。

印象中睡覺會有的反射動作,
都只是身體會抖動一下(譬如說夢到從高處掉落之類的),
好像還沒有過牙齒會用力咬一下的反射。
真的很該死,今天早上的左邊大臼齒還悶悶的哀嚎著…

然後今天早上又做了一個錯的決定,
連續吃幾天的銅鑼燒,今天想換個蜂蜜蛋糕,
原本想說蜂蜜蛋糕應該也是屬於好分解好入口型的餐點,
沒想到我的蜂蜜蛋糕是略顯質感型,紮實綿密,入口不化,
使得我的舌頭拼命壓壓壓,壓很久還不見它投降,
下巴跟舌頭都好痠哦,後來索性都用吞的(我的人生怎麼會走到這一步…)

現在前排的牙齒不曉得是比較不痠了,
還是我已經適應那種感覺了,
反而是後面兩邊的牙齒開始發揮痛的最高點,
連不講話時也強烈地讓我感受存在感。

昨天的會議時間,我開始覺得自己好可憐,
從中午吃過幾口不加料的粥後,下午三點多肚子就已經在打鼓了,
偏偏又接到通知下班後5:00要開會,還要開到7:00,
同事們在開會前紛紛拿出零食來嗑,有的吃香蕉,有的吃餅乾,
看得我好生羡慕。
坐在會議室裡,老闆坐在我旁邊,
我的肚子竟然在打鼓…還很大聲!
好糗!超丟臉的…
我只好拼命灌水,拼命灌水。


第五天了,體重有下降嗎?
報告,沒有。

沒有!!!

好殘忍阿…都已經少吃這麼多了,
體重還是不動如山的繼續停留在原本的數字,
真是太固執了,
我的體重是金牛座的!


今天還是有一點點小進步,
除了還在隱隱作痛的左邊大臼齒,
今天有試著用右邊大臼齒輕咀蛋糕,
雖然仍是痠痛無力,但那痠痛的感覺已經沒那麼強烈,
哦哦~我已經可以預見過幾天我可以開始咀嚼美食了(遠目)

先來想想可以咬的第一餐要吃什麼好了(哦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