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宅女柯卡也三不五時有在關注我的網誌,
這點不僅讓我很驚訝,連華姐也感到驚呼,
她對於我上個禮拜吃的WEST GATE早午餐頗感興趣,
今早打算來個早午餐約會。

原本是需要我帶路前往,
姐妹們有感於我到場的話也沒辦法吃,
於是拋棄我體貼地決定自行找路前往,
其實也好啦,雖然我挺想跟姐妹們一同聚會,
但若是在座沒辦法吃,自己不甘心,旁人也會覺得心生憐憫。


我思索著戴上牙套後,到底多久能咀嚼食物算是正常?
Money說她是一個月,毛巾人說他是二天,
我一直過了七天仍是不敢勞動還在悶悶作痛的兩排大臼齒,
但我今天著實想吃厚片土司,還在跟枕頭纏綿時大腦不時傳來想吃厚片的食慾,
於是,我決定挑戰。

熱騰騰的花生丹麥厚片,今天店家烤得酥香程度是我最愛的口感,
以往我絕對三口併作二口的嗑完,
但今天顯得小心翼翼,畢竟是戴上鋼牙後的厚片初體驗。

現在用前牙咬斷食物已經不成問題,
在咬斷厚片後,我嚐試著用右邊的大臼齒咀嚼看看,
因為左邊的大臼齒還在耍脾氣,我不敢冒犯。
嘿…酥脆的厚片只是表面,內裡是軟的,
雖然右邊的大臼齒仍些許透過痛覺傳來抵抗之意,
但食慾戰勝可以忍受的痛覺,
我硬是克服痠軟感為了實現我的嘴饞,
許久不見的花生厚片成了人間美味,
我高興的手足舞蹈了起來!

過來人都說戴牙套後吃完東西會卡得一塌糊塗,
一直到今天以前我都沒有"實戰經驗",
原來是前幾天我都純粹用舌頭壓食物和口水吞下,
沒動用到牙齒所以不會有卡渣的情形,
今天挑戰完花生厚片後,
我一刻也不想停留地馬上去刷牙,
因為實在是太可怕了,卡在鋼線裡的殘渣任憑靈活的舌頭也無能為力,
但刷完牙後,我為肚子裡的花生厚片感到無比的滿足^^

 
昨天羽球比賽完,
大夥兒排排坐一人一個碗公,每個人都盛到一座小山努力扒著飯,
男生嘛~剛進行完激烈的運動,每個人都餓壞了。
其實在賽事進行過程我在場裡跑來跑去,拿著麥克風大聲唱名及相關事項宣導,
還有為緊張的PK賽感到熱血尖叫拍手,
我覺得我也餓壞了。
但,不能吃,怎麼辦?
看著一排人動作一致扒著眼前堆成小山的食餚,
坐在其中的我沒拿碗筷顯得格格不入, 
托著腮幫子眼神放空,感覺可以成仙了。  


吃完飯後的瑞文盯著我,
說我變瘦了!
哪有?
他說我雙頰都消瘦了。
昨天華姐和眼袋也說我變瘦了,
眼袋說我的頭變好小(真好笑…我瘦到頭了?)
華姐也說我整體的感覺有變瘦,
但數字會說話,站上體重計的數字就是沒有動靜阿?

我在想,可能是我之前吃太多美食,
那些累積的熱量全存在身體的另一個保險箱,
所以這幾天來的少吃少喝,
保險箱的熱量才開始消耗,
這麼多天體重沒降,可見我之前累積的熱量有多嚇人了!
(幸好當時沒有外顯出來,不然我應該會被增加的體重給嚇到要去收驚吧^^)


這幾天的進食不便,
發現身邊的人都是好人,
同事們的體恤,
還有姐妹們的體貼,
像昨天一起聚餐的結帳大夥兒在平攤費用時就不收我這個只吃冬粉的錢,
我阿爸可能一開始想像我會嚴重到只能躺在床上接受餵食,
後來看我雖然很多東西不能吃但顯得頭好壯壯,
這幾天比較"放牛吃草"了。


今天算是跨越了一大步,
厚片挑戰賽,恭喜我登上衛冕者寶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