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一接到阿芬的電話要我動用姐妹情義預約眼袋的時間,
誰叫眼袋一直是個紅牌,
要跟她約會一定要採預約制。
下港幫原本決定要給眼袋一個史普賴,
要我們先到約好的餐廳後,大夥兒出現時再上演「好巧哦」的戲碼,
但礙於要吃的餐廳太搶手,報人數時一定會穿幫 :

「小姐請問幾位?」
「呃…八位。」
眼袋驚:「八位?我們不是兩位而己嗎?哪來的八位?」
我跟阿芬說為了不讓眼袋覺得有「看不見的六位在哪」的疑問,
所以還是決定提前揭開這個史普賴。

一直蟬連「芽心中第一名火鍋」的是吉祥,
二年前我就曾帶下港幫的姐妹來吃過,
倒是剛好咱們今天壽星沒吃過(還有華姐上次也沒跟到)
所以今天的慶生飯局就約在是吉祥。
倒是沒想到「是吉祥」這間火鍋店的店名引了這麼多笑話,
下港幫一直搞不太清楚店名是什麼,
華姐一直納悶著…
這家火鍋店是叫「吉祥」嗎?
 

還是「是吉祥」?
還是,是「吉祥」嗎?
連眼袋也錯亂中,電話跟家人說:
「我們剛剛去吃『吉祥是』火鍋。」 


話說這間是吉祥火鍋真的很夯,
假日不接受訂位,當天只能提早半小時打電話去預約「號碼牌」,

柯卡今天挑戰從高雄開車來台南,
她說她最怕上高速公路以及左轉,
今天全都練習到了,我說,等她功力深厚一點再來練習進我家的巷子。 
 
 



↓晚上八點,是吉祥的門口還擠滿未上座的人潮(仔細看四朵花的背景,都是在等位的人) 

 
看看下港幫的四朵花,還真的都是美女,
現在想想華姐的姐說我們87BA出產美女,還真沒說錯^^(嘿…與有榮焉) 


 
↓今天的主角是紙片人眼袋,
都已經是紙片人了,前陣子的一場感冒讓她又更瘦,
現在真的只要呼口氣就可以把她吹走了! 
 
我問:「眼袋…你是不是前陣子瞞著我也去矯正牙齒了?不然怎麼激瘦成這樣?」
眼袋:「…………」


 
↓眼袋的面子之大,下港幫不畏雷雨特上台南來慶生,
柯卡為此開車上台南,依她特殊的技術早早在下午四點就上路;
華姐也犧牲約會日, 還特地跟阿娜答告假出席;

阿芬最辛苦了,今天就屬她還要上班,下班後直奔台南。
 

有心裡準備今天來是吉祥也只能吃煮到熟爛的冬粉沾沙茶醬,
不過能夠喝到是吉祥火鍋的湯頭,我已經覺得很滿足。
倒是我這群姐妹真的很貼心,
華姐跟柯卡一再「親身體驗」矯正牙齒的吃法,
把食物放到舌頭上往上壓壓壓,和著口水融化後吃下,
嚐百草似的幫我過濾我能吃的東西。
華姐:「肉片不行。」
柯卡:「菇類不行。」
華姐:「菜類不行。」
柯卡:「丸類不行。」 
 



後來柯卡發現這裡的魚卵蟹球可以入口即化,
馬上高興的我要試吃,
我原本想說怎麼可能,但吃了一口後發現:真的耶!
她馬上說整個都給我吃,
要知道柯卡是很"難得體貼"的,這番舉動我都感動到快哭了!


↓就是這個,入口即化呢!  
 
 
 
 


是吉祥的火鍋料都是日本進口的(老闆說的)
這個蟹球裡頭還包有魚卵,超好吃!
這是我七天來所能吃的東西中的新鮮貨,
超級開心!

然後其他鍋的姐妹也紛紛把這款蟹球分享給我,
每鍋僅有一個這麼好吃的火鍋料,
姐妹們真的是太令我感動了…我要噴淚了^^ 
 



↓所以我今天在是吉祥吃的,就是冬粉配嫩豆腐加魚卵蟹球

是吉祥的「味噌火鍋」的湯頭真的是好喝到不行,
我單點的冬粉選擇丟進華姐跟眼袋的味噌鍋, 
華姐跟眼袋負責把我的冬粉煮到熟爛透明狀,
兩個人一直上演著:小姐,你的魚翅快好了。

 



↓舉杯來敬咱們的眼袋又多了一歲! 

 


 
↓秀一下我精挑細選給眼袋的卡片~
 


我的好姐妹~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