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牙上班日第五天,
我才花到第一筆早餐錢,
前四天完全沒動用過錢包,
每天的三餐不是吃團購的銅鑼燒,
就是人家買給我的布丁、奶酪,
以及阿爸的愛心粥。

↓星期五殘殘甲開落企,
一杯原味奶茶加上提拉米蘇,
打了7折仍要價$88


很貴,但抵用掉奇咖券後只要付$28,還好。
今天的早餐算是這五天來吃最快的,
提拉米蘇很好入口,我快速的吃完後喝了奶茶很滿足。


位置又要搬遷了,這是我進公司的第五搬。
主管心血來潮要請同事中午外出上餐廳,
正常的情況會很開心才對,
但今天我腦中一直閃過餐廳裡有什麼可以吃,
來來回回看了幾次菜單,
我只能單點一個冬粉跟菁借火鍋煮,
好無奈。

戴牙套第六天了,還不能咀嚼,算不算正常阿?

再這樣下去我一定會遭天譴,
吃東西只能喝湯不能吃料,每次的料都剩一堆。
皮蛋瘦肉粥就不用說了,
前晚的巧達濃湯裡有我愛吃的蘑菇、鮮蝦、蛤蜊、蟹棒…
全部只能眼睜睜的看著它們無能為力,
還有昨天的雞湯,
一直以來絕不會被我放過的雞翅躺在被喝完的湯杯裡:「來吃我阿!」

最可怕的是,
先前聽一些人的經驗,說什麼戴牙套的第一個禮拜瘦很多,
有人瘦3公斤,聽過最可怕的一週瘦8公斤!
啊…我是怎麼一回事?
進入第六天,我不奢望體重一路下降,
但… 一.點.都.沒.降…是安抓?
開什麼玩笑阿?少吃這麼多了,還不讓我享受一下瘦身的快感,
這麼快就遭天譴了嗎?幹嘛用這種方式處罰我啦…

然後,無厘頭的榮信先生又拿出法寶來了,
基本上叫他小叮噹一點也不為過,不是因為身形體積,
而是明明大家都是一樣大小的座位,
但他偏偏什麼都有什麼都給什麼都不奇怪。
要什麼東西,他通通都可以生給你。
他拿出了一台超薄的聲寶體重計,
剛拿出來時還呈現秀逗的狀態,
他說,站上去就會瘦了,
我要他先以身作則,
他很大方的站上去後,螢幕顯示61.3,
我問:「那你原本幾公斤?」
榮信先生:「71.3KG」
「所以你所謂的站上去會瘦,是因為調輕了10KG。」
「是的,這樣鐵定會覺得很瘦。」

我冷靜的看著他,無言,還是硬擠話出來:
「好的,謝謝你。」
然後就聽到全場大笑。


Na剛剛開心的來找我,第一次見識我的鋼牙。
這個粗魯的媽媽一看到我竟然扳開我的下唇,
想仔細的看清楚我的纜車牙套。
我的天哪…
我超級驚訝的看著她,驚訝到差點說不出話來…
「林NaNa,妳這動作如果在兩天前,妳早就被我飛踢到黏在牆上了!」
她突然才驚覺的不好意思笑了笑:「會痛哦?」
「廢話!」我恨不得用全公司都聽得到的分貝回答!

真是沒良心的一對姐妹花,
美秀看到我的鋼牙後,呵呵呵的說了一句:「好好笑」後就離去,
Na還這麼粗暴的對待我…教我情何以堪。


哦…不能吃又不會瘦的日子…
真甘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