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年前造訪過瑪列小館
超喜歡瑪列的整體感覺,
六月份突然又想再次重溫,
沒想到抵達時在門口掛著斗大的字旗寫著”內部重新整修,6/29重新開幕”
真是殘念…一直忍到七月初,迫不及待想一睹重新整修後的瑪列樣貌。

事先訂好位後,到了瑪列原本的店門口竟然是撲了個空,
傻眼…不對啊…都已經訂位了?
再次打電話確認後,發現重新整修後的瑪列,
店址雖然一樣,但其實已經改到中華路上的店面了(很奇怪吧)
簡單來說,原本的瑪列小館是在美術館路上,
但整修後店面改成在中華路上囉~(別像我們撲空內)


↓整修後的瑪列小館更名為「瑪列。小巴黎商人」



↓整個外觀很氣派呢!



↓前院還有一些造景,腹地之大,當然不能再以”小館”自居。



↓see~就是這樣的風格讓人好生喜歡,質感不遑多讓。
(那隻黑狗是真的狗啦…硬要入鏡沒辦法)



↓帶位的櫃台



↓沉穩的核桃木色的大吧台,與瑪列裡頭多為淺色系的裝潢形成對比。



↓這是一進門位於左邊的小包廂,
我想,這裡很適合情人節包場^^



↓一整個櫃子裡擺放的小瓶瓶罐罐,
全部都是不同品種的紅茶茶葉哦!



↓在通往化妝間的走道,整排復古式的書櫃



↓整修後的瑪列與先前的風格截然不同,
但整體感覺還是很有fu


↓這是我坐的紅沙發,質感加分^^


↓Menu



↓餐點可選擇加價$150升級為套餐,
包含歐式麵包、主廚特製清湯或濃湯擇一、五種沙拉擇一、飲品(卡門莊園咖啡、法式水果汽泡水、果汁)擇一



↓今兒個點的兩樣主菜,全都升級為套餐






↓主廚特製濃湯,看那濃綿的程度,超好喝!!!


↓牛肉清湯,肉塊很有誠意哦!



↓鄭重地介紹一下瑪列的歐式麵包
真的超級好吃的啦!!!


外皮酥脆,但內裡綿軟,
沾上那朵奶油花,帶著鹹甜味兒卻不會感覺太油


↓see~麵包裡頭還有穩穩當當的葡萄乾點綴呢!


現在瑪列也有販售烘培麵包哦!
結帳後還有附贈一款「無花果法式麵包」,我剛好當隔天的早餐,
很好吃呢!


↓經典凱薩沙拉


醬汁雖然不算很濃,但很有味道,
我覺得醬汁有點千島醬的顏色,口感還不錯!


↓卡普列茲蕃茄乳酪沙拉
(牛蕃茄、瑪扎瑞拉起司,羅勒、義大利醇酒醋)


倒是這道沙拉的味道偏淡
起司的味道跟以往吃的濃起司味有很大的不同


↓烤薩雷諾風味肉腸燉飯(微辣)$320


辣度可以接受,
看得出來墩飯的收汁收的沒有很乾,
吃起來滿溼潤,但很入味,
我覺得很好吃!


↓栗烤法式小羔羊 佐狄戎芥末籽沙司$580



↓我還特地問了服務生有沒有分熟度
現在比較高級的羊排也像牛排一樣在烹飪時可選擇熟度
不過這裡沒有區分



↓哦哦…我覺得肉質硬了一些


不過佐料吃起來還不錯
但我個人還是偏愛巴諾第的鐵扒小羊背佐Porto酒薄荷醬


↓附餐飲品,就一般般囉~

怎麼沒有像之前那樣飲品是盛在鑲鑽的杯組?
真是可惜…



一直以來,瑪列在我心中都是名列有質感的好店推薦,
重新整修開幕後,
以另一種風格提升質感,前庭更是氣派,
令我驚艷的是瑪列自家烘焙的麵包真的很好吃,
十足推薦!




************************
瑪列。小巴黎商人
07-5226987
營業時間:
週一~週五:11:30~22:00
週六~週日:08:00~22:00
高雄市鼓山區美術館路55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