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大雨,今天是戴鋼牙後第一次中午沒回家吃飯,
但我也沒吃”飯”,吃了一碗泡麵。

鋼牙日第九天,
還不算能正常咀嚼,但這兩天的大臼齒已經開工,
可以咬很軟的東西了,
但是在咬東西時側邊下上排的鋼線會壓到臉頰的肉,
所以咀嚼食物已經從牙齒痠軟無力的問題,
換成會夾到臉頰肉的問題了。

星期日挑戰厚片成功後,
當天晚上的晚餐和小樂跑去吃滷味,
我請老闆娘將冬粉滷到很爛很爛,
小樂體恤我,也請老闆娘將所有的食材都滷爛一點,
所以當天下肚的已經不再只是單調的冬粉,
熟爛的糯米腸以及軟軟的豆干切片已經可以跟冬粉作伴。

當鋼牙妹的這幾天,一直在占人家便宜,
和同學們一起吃飯,大夥兒都不跟我收錢,
眼袋慶生那天說我只吃冬粉,不把我列入分攤費用的人頭,
連那天的滷味我明明不只吃冬粉,
小樂也是死不讓我付錢,
好友們都好貼心,我著實很不好意思!


昨天中午老爸除了一貫的準備粥,
還煮了新鮮的魚湯(現釣的哦!)
去海邊釣的不知道什麼海魚,有很多魚卵耶!
我最喜歡吃魚卵了!
吃魚對目前的我來說不成問題,我嗑掉兩條魚的中腹,
粥是沒吃幾口,但喝了一大碗的魚湯,
晚餐延續中午的料理,光是喝魚湯就夠我身懷六甲。

後來就發現一件很可怕的事…
我站上前幾天數字一直沒有下降的體重計,
沒想到…
我的體重增加了(增加了增加了增加了)))))))))→迴音)

見鬼了!
這實在是太不公平了!
前幾天整天都處在飢餓的狀態,體重沒掉不說,
這二天也不過吃多一些些,
體重就咻一聲往上衝…是怎樣?

阿爸說,
可能是我前幾天肚子太空,
這幾天吃下去的馬上就吸收了。

該不會我吃下去的魚卵在肚子裡面一個一個長大了吧?

不甘心…不甘心啦…
戴牙套後體重不減反升,
我不要當史上第一人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