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就常聽戴牙套的過來人說,
矯正器表面的凹凸不平很容易磨破嘴皮,
像翹之前剛戴時磨破好幾個洞,
相信每個人都有嘴皮磨破的經驗,
破一個洞都覺得很難熬了,何況是同時破好幾個洞。

從戴牙套起我就一直做好心理建設,
嘴皮一定會破,這是必經的過程,
嘿…
從戴牙套日開始過了這麼多天,
雖然常常覺得嘴皮都印成鋼牙的形狀了很不舒服,
但幸運的是,沒有破洞喲~
這點倒是我一直滿自豪的,
如果不小心成為史上第一人矯正牙齒變胖的傢伙,
那麼不小心也來個史上第一人矯正牙齒沒有磨破嘴皮的記錄人,
好像也不賴^^


人生哪~往往,都是事與願違。

今天發現我的嘴皮破了。

早上刷牙時覺得下唇內側嘴皮剌剌痛,
扳開下唇查看,破了一個洞,
還額外贈送紅紅的顏色,雪特…

刷牙時剌痛,漱口時剌痛,
講話時剌痛,吃東西時剌痛。

我在想,是不是我昨天太白目造成的?

昨天下午整個辦公室瀰漫濃濃的炸雞排香味,
才三點多,那味道牽引著美麗與哀愁,
美麗的是,那香味實在太引人入勝了,
哀愁的是,我不能吃!

同事傳來一包又一包的炸雞排和各種炸物,
嚥了嚥口水,我忍!
好不容易挨到下班時間,
想吃炸物的念頭衝腦,
我想了想唯一咬得動的應該就屬蘿蔔糕,
衝到3Q雞排點了一份”脆皮蘿蔔糕”,
想要好好安慰一下我飢渴的胃。

以往冠上”脆皮”,那根本就是我的菜,
但此時此刻面對脆皮,我必須有格鬥的決心。

很不死心的吃了脆皮蘿蔔糕,
真的很脆,在我嘴裡跟我的鋼牙奮鬥著,
過程很不舒服,但我就是要吃,就是硬咬,
吃到內層的軟軟的蘿蔔糕後,有一種勝利的快感(很愛演內心戲^^)

吃完覺得嘴裡傷兵四起,
上下左右的嘴皮都有剌剌痛的感覺,
但我還是自我感覺良好的認為挑戰成功!


白目的結果,就是嘴皮還是破了。

更可怕的是,
戴鋼牙一旦嘴皮破了,
那破掉的洞會因為矯正器凹凸不平的邊邊角角讓破洞變大,
簡單來說,
鋼牙發現有破洞後,會一直跟破掉的洞PK,
任憑我嘴斜唇歪的要讓破洞躲避鋼牙的攻擊,
兇猛的鋼牙還是履中要害,
沁出血的破洞可憐地對我揮動白旗,
但往往這場戰爭要3-5天才會結束。

喂…鋼牙,你乖一點好嗎?


破了的嘴皮,
證明我只能擁有史上矯正牙齒後變胖的一項記錄而己。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