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初已達東港黑鮪魚季的尾聲,
俗妹一個的我還沒嚐過那傳說中入口即化的滋味,
今年有幸在尾聲之際抓緊美食的尾巴,
來到東港大快朵頤~





↓位於東港光復路這條路上有許多海鮮餐廳,
第一次來還真不知道哪間比較好吃,
幸好有識途老馬帶路,來到了這間漁海岸



↓嘿…光看紅字條上的幾個字就覺得興奮了起來~



↓Menu



↓點了頂級2人套餐,並且很大方地把原本的套餐的生魚片升級成黑鮪魚中腹,
價格也從$1380升級為$2000(感謝大方的好心人^^)



↓店家招待的小菜


我完全沒動筷,因為我的胃是要留給等一下的主角^^

↓黑鮪魚肉燥飯



↓很妙對吧~肉燥是用黑鮪魚肉做成的,
咬起來跟一般的肉燥當然不一樣,紮實的很!


不過缺點就是有點鹹,但香味很搶嗅。


↓金玉滿堂


看起來很像是放大版的烏魚子對吧?
各.位.觀.眾~這道真的不是開玩笑的好吃!
在主食與生菜之間還夾了一個汁多甜美的水蜜桃,
與表層的美乃滋一口咬下,酥炸過的魚肉在嘴間翻滾,
神奇的是,十分爽口,好吃!


↓京都鮪排



↓看那油亮的表面,是不是有一種很想一口撕裂入嘴的衝動?


幸好這一頓是在還沒戴鋼牙時就吃了,
不然這道鮪排,我只能跟它相看兩不厭 >”<

很好吃,表面蜜汁甜甜的,
肉質紮實但綿密,吃完還會情不自禁的吮指!


↓厲害的登場了~黑鮪魚中腹



↓這肉色長得也太像西瓜了吧…怎能紅成這麼討喜~


近看黑鮪魚中腹的肉質紋路,要不是從小就聽說黑鮪魚是入口即化
(嘿…我是不是可以說,我從小就看你的電視報導長大的…)
說真的光看這樣的表面,會覺得應該很紮實難咬吧~

眼前面對「一道傳說」,有種莫名的興奮,
夾了一塊四四方方的中腹,
沾了芥末送入口時,我賣力的想要將一大塊用牙切割成兩小塊,
中腹肉的紋路實在不是裝飾用的,
整塊肉非常團結,不想屈服在我的牙下,我費了好大好大一番功夫,
還是咬不斷!

遜!

後來不怎麼順利的終於咬斷後,神奇的體驗開始了~
咬下的那一口中腹肉含在舌頭上,
那塊肉遇到嘴裡的唾液,竟然,在融化!
我閉上眼,自問自答地說:難道~這就是傳說中的~入口即化?
好神奇哦~太美妙了^^



↓鹽烤背鰭




↓這道菜的肉質很結實
我還是要強調一下幸好是還沒戴鋼牙的時候吃的^^


魚肉的結實感跟一般動物肉的結實感還是有不同,
咬開後的肉質仍保留魚肉的鮮甜美味,
料理的熟度剛好。


↓蒜蒸龍骨髓



↓剛開始還有點搞不清楚狀況,以為是圓心裡頭有一層的肉


後來才知道是最精華的骨髓呢!


↓瞧~這麼一大口膠質,入口馬上覺得自己的皮膚水嫩ㄉㄨㄞ ㄉㄨㄞ了起來,太養顏了!



↓干菜魚頭湯


湯鹹甜度剛好,格外爽口好喝,
吃完各道料理後喝一碗湯做ending,
感覺湯頭入胃後讓前面幾道料理在胃裡昇華。


↓飯後甜點,有山寨版的黑鮪魚切片-西瓜(哈)


夏天就是要吃當季的西瓜,多汁又香甜。


發表感言預備備~
先讓我打個飽嗝先!

實在是太滿足了,雖然每一道菜的份量都小巧剛好,
但若是很用力的投入感情去體驗,
飽足的不光光只有肚子,
還有原本空虛的心靈~


實在是太享受了~
入口即化的味覺虛榮感,
太銷魂~


黑鮪魚季,要等明年囉~
絕對,值得期待^^



***********************
漁海岸.海鮮料理
08-8311338
屏東縣東港鎮光復路三段129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