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哪…就是不能太八卦!


上個禮拜搞個什麼告白大會,
嫖客還特地打電話來跟我求救要我幫他主持公道,
說什麼:「妳一定要來,來幫我主持公道。」
還有:「妳一定要到場,妳不能不到。」
甚至還說什麼:「妳不來會後悔!」
當時正在享受文字燒的我,
心裡著實癢癢的…錯過難得的公開告白大會,這豈是超八卦的我可以忍受的。

然後呢,晚上在看電影時阿芬再投一彈,
「阿萍,妳確定不來?不來一定會後悔哦!」
透過電話傳來一群人的起哄聲:「答應他~答應他~答應他~」
我咧…心超癢的啦…到底是什麼情況的告白大會阿!

我還特地打給華姐派發任務:「華姐,我沒法到場,全程攝影的任務就交給你了。」
答應得很爽快的華姐,後來也是共犯之一 >"<


後續的發展,下港幫口徑一致宣稱要給女主角一個禮拜的時間思考答覆,
所以約在隔一個禮拜的星期五再聚會,
夭壽,錯過一次的我,哪有可能錯過第二次,
這種瞎起哄的場子我怎能不出席,
何況主角是放過小樂看海角七號鴿子的嫖客要真心話大告白,
難得有糗他的機會,就算有7級的地震我也要不畏前往。


↓看到這張照片,有沒有哪裡怪怪的?



靠…什麼告白大會!

從頭到尾就是死不良為了搞神秘,
為了享受大夥兒看到他從澳洲偷偷跑回來的驚訝表情,
這個白粗竟然從8/4回國後一直過著躲匿的生活,
整整躲了十天,這期間在家裡的房間連電燈都不敢開→是不是夠白粗?

↓是的,他騙到我了!


基本上下港幫一整個都是共犯,
把我引到什麼嫖客對小樂的告白大會,
還讓我憋了一個禮拜不許問不願透露任何告白細節,
全部都是為了滿足這個白粗不良的白粗心願!

看到不良的感覺,很妙!
他"現身"在我面前時,我正在拿著大湯匙在舀麻辣鍋裡的食材,
看了他一眼,起初沒什麼反應,就覺得不良也來了,
然後,"不.良.也.來.了"這幾個字仔細傳達到大腦後,
突然強烈感受到哪裡不對勁,
我尖叫!

然後重重打了他一拳:「你…你…你回來了!」

就是這樣的反應→這是他躲十天的代價,
他得意的享受受驚嚇後的我的表情,很爽!


↓這是下港幫十幾年來第一次男丁比女生多的場子



什麼告白大會?什麼主持公道?
屁啦!一整個騙很大!

我覺得不良去年坐高鐵要前往桃園機場飛澳洲的那天,
我嚴重懷疑他應該只是坐高鐵繞了一圈台灣後躲在家裡一年,
這種懷疑不無可能,因為白粗的不良絕對有可能會做這麼白粗的事!

坦白說他不在台灣的這一年,
我們下港幫完全感受不到"他不在"
因為不管什麼話題都有他的局,
MSN、噗浪、臉書每天到處都有他無聊的"啦啦"問候語。


總之他是偷飛回來了,
聽說連他老母也是看到他本人站在面前了才知道他回來了。
在台灣待沒幾天又要飛去日本自助旅行,
然後再回台一個禮拜過中秋後,又要飛往澳洲再待一年。

聽起來很瘋狂對吧?
反正他這個人也沒正常過,習慣了。

被整的感覺,很不甘心!
我想我這個人沒什麼專長 ,
倒是挺會記仇就是,

所以,死不良,給我等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