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牙生涯滿一個月了,
才剛”滿”一個月,
我真的有種過了好多年的感覺 >”<

不曉得為什麼我一直記得我的七夕情人節要回診,
扺達診所後才發現我竟然記錯時間了,
預約表登記我應該是8/23才回診,
原本我要摸摸鼻子走人了,助理小姐不斷暗示我既來之則看之,
因為我的指定醫師實在太忙了,難得有小空檔,
那就擇期不如撞日吧~

七月份裝上牙套後,
今天是第一次的回診,據過來人告訴我,
每次的回診就是再調整一次牙套,
我躺在看診台上,醫生馬上熟練的開始在我四邊的牙上拉拉壓壓,
牙齒馬上有被塑緊的感覺,
前後時間沒有多久,醫師說OK了,要我起身漱口,
我漱口完看了一下鏡子,上下左右四邊都栓上了透明的橡皮筋,
透明的橡皮筋拉得很緊,
從我被拔掉的小臼齒的前一顆一路拉到最後一顆的大臼齒,
這麼看來很明顯的,
這次的回診工程是把牙齒往被拔掉的小臼齒的空間處移動。

剛”繫”上去的橡皮筋除了讓我感覺表面有點緊之外,還沒有什麼不舒服的狀況,
甚至有”舒服”的感覺…嘿嘿…
怎麼說呢?
因為我的內唇在我上週吃了麻辣鍋+太High講太多話+連續三天晚睡 之後,
不客氣的破了一個大洞,
而且破掉的洞還被鋼線壓著變成深深的剖半痕,
請自行想像有多痛 >”<

栓上的橡皮筋像是一道保護罩,隔絕我破掉的內唇和鋼牙繼續緊緊相依,
瞬間有種~好自在~的感覺^^


離開診所後大約2個多小時,
我感覺右上邊的牙開始痠痛,
痠軟的感覺開始加速…哦…又來了 >”<

是沒有影響到我寶貴的睡眠時間啦~
但是隔天一早被鬧鐘吵醒後,
我自然的閣起上下排的臼齒
(睡覺時嘴巴放鬆是開開的→所以會流口水=睡相很醜=會打呼…哦…夠了夠了…自曝太多了)
一閤起牙齒,頓時有種被”電到”的感覺!
我的媽呀…好麻好痠好剌痛阿!!!

側躺的左臉還不想離開枕頭,不想起床不想醒來,
我儘可能不讓嘴裡的兩排牙齒相見歡,
被電到的感覺不是初戀的快感,
四邊都痠軟的感覺只能說服自己牙齒正在搬家。

星期日買的DONQ起士麵包沒辦法吃,
只好跑去奇咖買了一塊堤拉米蘇和一杯鮮奶茶,
一個早餐花了我$93,夭壽!

其實只要不讓兩排的牙齒王對王,
基本上沒閣起來的牙齒不會特別不舒服,
所以今天一整天表面看起來平靜的我,
其實嘴裡的舌頭很忙,
忙著隔開兩排的牙齒,
過來人翹跟我說,通常調整後的隔天會顯得很弱,
但一天後就會開始活跳跳。

是嗎?是哦!

這麼說也挺有道理,
通常搬家都嘛忙一天就夠了。



第一次回診調整的心得,
牛仔很忙,我的舌頭也很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