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我記得沒錯,這間韓式料理已經開很有一段時間了,
之前還在讀書時來台南就對這間有印象,只是當時沒光顧,
後來也常常經過,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沒有列入插旗點。

剛好兩個好姐妹都是在八月生日(都是獅子座的…就知道不好惹),
買不起GUCCI、LV送姐妹(應該要中樂透才買得起),
那就只好盡小女的綿薄之力請一頓飯,聊表我滿滿的心意囉~


↓東春館是美X推薦的,剛好我也沒吃過,當然要來試試







↓星期五的晚上我們沒訂位,幸好客人也沒有很多




↓MENU



↓價格居中,只是不擅吃辣的我看了菜單就開始覺得肚子熱熱的



↓烏梅汁,口味還不錯,吃辣不能沒有飲料喝



↓銅盤烤牛肉,另附一盤生菜夾著吃



↓這是烤肉的沾醬,果然很韓式




↓這是美x幫我包的肉捲哦~好好吃哦!



↓牛肉蔬菜石鍋拌飯


每次看到石鍋拌飯,我腦海就不停的浮現鍋巴鍋巴


↓在我一番努力後,終於修成正果
(不過石鍋的溫度不夠高,我覺得應該要再熱一點才好,鍋巴才能”量產”嘛)



↓辣炒年糕


很Q很Q,不算軟(對我戴鋼牙的人來說啦…相信正常人的牙齒應該覺得還OK)
但是辣度破表→我的表!
超級辣的啦…吃一口年糕要犧牲好幾口的烏梅汁
雖然很辣,但很夠味很好吃^^


↓海鮮煎餅



↓我覺得很好吃耶…香香的,餅邊脆脆的,
不過這個一定要趁熱吃,一旦冷掉就變得很油 >”<




↓辣豆腐湯


有特別交待不要太辣,被剛剛的年糕嚇到了


↓哦~這道真的非常經典,不吃鐵定會後悔!


沒想到重頭戲是這鍋湯,還真是壓軸呢!
湯頭好不說,那細嫩的豆腐真是滑溜到不行,
真的超好喝的啦!
來東春館絕對絕對要點這道豆腐湯,不然別說你來過^^



今天算是小小幫兩位姐妹慶生,
這兩位人妻媽媽要能這樣單槍匹馬赴約實在是非常困難的事,
這麼說來我算很有面子(坦白說…過程用了許多方式逼迫的啦!)

東春館的口味還不錯,值得再上門的好滋味,
我想冬天來吃應該會更適合,
吃完辣炒年糕後外帶兩條厚香腸回家裹棉被過冬,
應該是個不錯的體驗^^




***************
東春館.韓式料理
06-2140861
每週一公休
台南市五妃街204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