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這間南邦泰式料理,真是一整個妙,
先前朋友在臉書上po了一張椒麻雞的照片,
看得我口水直流,問他在哪裡,
他告知這間的地址位於新孝路上,
噢~新孝路不就在是吉祥那條路嗎?
沒想到我仔細查了地址後,真的就在新孝路上進觀光城牌樓的旁邊,
太神奇了,我這麼常到是吉祥報到的人竟然完全沒發現這麼一間店,
跟美x說了此事,她也感到訝異,
更訝異的是,剛好這間南邦她親戚跟她們提過覺得不錯吃,
這麼多的巧合下,那南邦就非吃不可囉~


↓抵達的當天是心血來潮的星期一,還是個下雨天,
網路上爬文星期一是公休的,不過後來證實公休日是星期三哦(別記錯嘿)



↓夠低調的一間小店吧…這種外觀任誰也料不到是一間餐廳,
也難怪我這麼常經過也沒發現是間泰式料理店



↓感覺是一間很道地的泰式風格



↓看得出來店家有小小想要美化這間小店



↓只是這樣的綠色…只能說很泰式,據我今年到過曼谷的經驗,泰國就是一個很colorful的國家



↓光是菜單就有三種,有分多人套餐式,也有單點式,也有個人用的飯類組合



↓店家還很貼心的秀出上個月的排行榜



店家好像剛剛推出多人套餐,
有分成四人、六人、十人的套餐,
今天和美x夫妻一同用餐,我們選了四人套餐,另外再加點金錢蝦餅


↓飲品的部份就只有紅茶和酸子汁可選擇,
我們選了沒喝過的酸子汁,喝起來的感覺…soso,沒什麼特別
但吃泰式料理不能沒有飲料配著喝




↓涼拌木瓜絲


這道菜令我挺失望的,說酸不夠酸,說辣不夠辣,
這道菜應該是剛從冰箱拿出來的,因為有點水水的感覺,
木瓜絲軟軟爛爛,不清脆也不好吃,NG!


↓蝦醬空心菜


這道空心菜也沒什麼特別的口感,蝦醬味兒還好而己。


↓打拋肉


GOOD!
泰式料理的重責大任都賦予在打拋肉上了,
我覺得好吃,夠味兒,夠下飯!


↓這是另外單點的蝦餅,我覺得不錯吃呢!


個人認為滿意啦~不過美X的老公覺得蝦餅應該再厚實一點,
吃起來會比較夠味~


↓這是榮登上個月排行榜第一名的椒麻雞~


果然名不虛傳,好吃!
我也是衝著朋友在臉書上PO南邦椒麻雞的照片而來的,
外皮帶點小Q脆,醬汁入味的雞肉酸甜帶辣,
實在好吃!


↓記得煎蛋的口味有三種可以選擇,我們點的是「泰北煎蛋」


人客啊…千萬不要小看這盤不怎麼起眼的蕃茄洋蔥煎蛋,
這道煎蛋可是我筷子一剪送入口後隨即想站上椅子跳舞的好滋味,
好吃好吃好吃…如跳針般不斷重覆,
連美X也讚聲連連,太好吃啦!!!


↓酸辣海鮮湯


看起來料很多對吧~
這鍋湯真的非常的「酸」,讓人喝一口就忍不住皺起眉頭脫口:「好酸!」
不過我覺得還不錯喝,但實在是太酸了,
沒辦法多喝幾碗。


↓店家說消費滿$500會送上甜點招待


這該是麼麼喳喳吧~我覺得甜甜的,QQ的,
就是很甜點的感覺,還不錯呢!


南邦的消費不貴,
有了這次的經驗後下回會挑對味的來單點,
像這樣道地的異國料理,
總能輕易勾起插旗的慾望,
來試試看吧~



*******************************
南邦.泰式料理
0980-344-919
am11:00~pm2:30
pm5:30~pm9:00
每週三公休
台南市新興路觀光城53號(新孝路102巷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