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不是Penny的介紹,
我還真不知南門路上有這麼一間小巧的店,
繼上次她尾隨我的腳步去吃御田樂後,
隔天馬上興高采烈的回饋我這一家同樣是吃關東煮的店,
貪吃鬼如我,當然立即插旗去。


↓名字很可愛對吧^^



↓倒是店面真的挺不起眼的,我發現南門路上的小店都是降
像泰星球也是小小一間店^^


↓尚不用踏進店裡面,在”盯阿卡”→騎樓 就可以看到清楚的菜單介紹



↓這樣的風格還挺讓我喜歡的~簡簡單單,但有一種fu



↓店裡頭的擺設很簡單,
一進門就是仿日式的櫃台前座風格



↓右邊的牆上的裝飾,帶點復古但不失簡約



↓櫃台前的這一鍋看起來很清爽,適合夏天吃



↓另外還有飽滿的豆皮壽司哦~



↓我覺得寫單的menu也很可愛呢!



↓這是店家端出來的沾醬,應該是獨家調配,
不過真的很好吃哦!我喜歡!



↓如果嫌不夠味的話還有自助式的調味料供使用


↓店家推薦他們的蒸蛋很好吃,就來一份囉~


蒸蛋吃起來是沒有像日式料理的蒸蛋一般較有味道,
不過清淡的感覺也不是全然不好吃,
我覺得還不錯啦~


↓豆皮壽司$30,一份有三粒哦,翻面過來看內裡才知道暗藏玄機呢!



↓將將~主鍋登場囉~

跟我想像的不一樣耶…一般的關東煮都是切好後一整盤上桌,
要喝湯的話再自己舀,
倒是沒遇過像這樣一鍋端上來後像是火鍋料般,食材和湯頭同進同出。


↓口味呢…就一如看到照片般的清爽

但我覺得食材滿新鮮的,每種食材煮熟的程度都剛剛好,
完整呈現該有的彈Q度,
湯頭雖清爽但也不失美味,
整鍋吃完還是很有滿足感。



現在開始黑輪小馬有賣早午餐了,
像這樣的小店我覺得滿適合當下午茶或是消夜充饑用,
看著清清爽爽的湯頭,可以說服自己熱量適中^^



*******************
黑輪小馬
06-2142973
am10:00~pm10:00
台南市中西區南門路219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