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神奇的啦!
今天刷牙時發現原本在下排被亂牙擠到往後縮的一顆牙齒,
竟然跑出來跟其他牙齒對齊了!

實在是太神奇了!

為了證明我沒有「記錯」,
我趕緊跑來翻電腦裡的照片,證明一下之前內縮的牙齒是沒有這麼向中央對齊的,
不過可見我拍照都太會掩飾自己的亂牙,
找了半天找不到有露下排牙齒的照片,
哈…但今天有這樣的發現,
突然覺得自己前幾天的痠軟一切都值得了^^

調整後的第五天,
漸漸沒那種痠軟感,
但仍無法恣意的咬東西,
痠軟的感覺也從原本有拴橡皮筋的後面上下兩排,
一路跑到下排的前牙,
而且前牙的痠感覺很妙,
那種感覺,除了尖銳的痠感,還帶著一種很深層很深層的癢,
這種深層的痠癢感,我想沒有幾個人可以體會,
但感覺就是很奇特,
有一種好像有人拿著鑽子往很內層鑽,還一路加速的感覺。

倒是現在有這種痠癢感我十分樂意承受,
因為這表示我的牙齒有在工作,
今天發現被擠到後面的牙齒跑到前面重見光明,
這種感覺豈是用神奇足以形容,
開心~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