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過轉寄信介紹,
對於毛鏗的風格印象很深刻,
久聞其名但一直未插過旗,
星期六的早上,坐在車上只知道要吃早午餐,
無預期的被帶往毛鏗,
整個超興奮!


↓嗨~久違了!



↓藏身在小巷弄內,外觀很低調沈穩



↓入口處






↓光是入口的庭院處就讓人很有FU了






↓準備推門進入毛鏗囉~



↓一推開門首先是換鞋處,有家的感覺^^





呃…坦白說…不是只有12歲以下才會吵鬧,
那個…離12歲很遙遠的我,常常也是不受控的…


↓沒預約的我們很幸運的搶到這波空檔,
就在我們就座後沒多久,人潮漸湧,一下子就客滿了



↓這裡還有電視可以看呢!



↓就是這樣的空間設計,置身其中,心靈沈澱昇華






↓這裡的感覺,讓人自然的平靜下來,
沒有過多的裝飾,每一道擺設都恰到好處



↓上座後有兩個黑糖塊招待,
小小字卡格外有質感。




↓Menu很簡單,一如簡約,
餐點不算便宜,但心境無價。




↓大吉嶺+點心 $200



↓卡布其諾+點心 $200



↓這麵包烤的程度剛剛好,很好吃呢!






↓生平第一次,我主動點「咖啡」


沒有奶茶可選擇,我破天荒的點了咖啡,
這對我來說真的很難得,畢竟我連喝奶茶都可以失眠了,
點咖啡來喝是一種挑戰^^

我點的卡布其諾真的超好喝的啦!
對咖啡沒有涉獵不太會品嚐,
但我覺得毛鏗的卡布讓我很驚艷,
麵包也酥脆好吃,
整個搭配起來覺得好滿足!


吃完餐點享受在陽光灑落的空間天南地北的聊天後,
服務小姐還會主動詢問要不要參觀樓下,
聽她這麼說我才知道還有樓下耶!
而且是鼓勵客人參觀呢!


↓這處空間很獨特,復古沈穩,令人不自覺佇足欣賞。






↓這個竟然是薑耶!



↓剛好其他客人離席,隨手拍



↓這是樓下的空間,



↓原來樓下還有小包廂的座位可選擇






↓連名片也特有質感,加分!




這裡的感覺,彷彿不需文字贅述,
帶著一席放鬆的心情,
來享用早午餐或是愜意的下午茶,
輕撫時光流沙,
摘朵悠閒在心中綻放。



***************
毛鏗
06-2378907
AM8:00~PM5:00
週一休館
台南市東榮街77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