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話,今天一整個很韓風,
中午在公司打開便當後馬上二話不說泡麵去,
剛好同事給的泡菜泡麵派上用場,
晚上臨時動議來到路竹吃這家韓味館,
連續兩餐走韓式料理
기뻐요!(好開心喲~)


↓位於路竹火車站出站後右轉約150公尺



↓外觀看起來很一般般,不過實力才是重點^^



↓對於用餐時間是早了一些,不過剛好可以拍到整個韓味館,
採整體平面空間,沒有多餘的裝飾及擺設,感覺空間很大。


店家連續放送好幾首好看的韓劇主題曲,聽得我如痴如醉。


↓我們點了這樣一個套餐



↓點餐後馬上送來招待的小菜


小菜很好吃呢!我狂吃海帶,小小辣,但是非常入味!


↓韓國的筷子不曉得為什麼要做這麼扁,實在不好使用
上次在東春館就有深刻體會



↓首先登場的是海鮮煎餅



↓光看煎餅的顏色就大大加分



↓從餅皮就可看出蝦仁在招手,而且這裡的海鮮煎餅比我之前吃過的厚度都還要厚呢!


重點是,非常好吃哦!
餅皮煎得脆脆酥酥的,一口咬下後裹著熱氣的內層軟香QQ,
沾兩種醬汁後美味更是升級,好吃!


↓牛肉鍋巴拌飯


每次石鍋拌飯一上桌發出的滋滋聲聽起來都格外興奮,
因為我內心深深期待接下來就會有我愛的鍋巴產生,


↓登登登~~焦黃的鍋巴登場!


心裡再一次大喊~기뻐요!기뻐요!(ㄎ一 ㄅㄛ 一ㄛ)
(硬是要秀韓文…會的也才那幾句…哈)


↓辣豆腐湯,有特別跟店家交待微微辣就好(上次被東春館嚇到了)



↓倒是韓味館的豆腐看起來跟東春館的不同,
採用的是一整塊的嫩豆腐,看起來料很豐富



↓豆腐很嫩,還有菇類哦~而且裡頭還有肉片呢~真是豐富^^


微微辣的辣豆腐湯剛剛好符合我的口味,
好~好~喝~阿!!!
要不是肚子裡一開始就被海鮮煎餅占了空間,
我真的超想把這鍋辣豆腐湯嗑到見底!


想不到路竹會暗藏這麼一間好吃的韓式料理,
我想口味可能不算很道地,
但是符合台灣人的韓式口味,
好吃~推薦!



********************
韓味館.韓式料理
07-6961853
高雄縣路竹鄉中正路311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