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星期五接完電話後心血來潮要來PO這篇文滴…
然後,就很難得的接到眼袋妹妹的電話,
然後,我就跟眼袋約會去了,
然後,就一直拖到今天了。


話說上禮拜四風雨交加有個輕颱攪台,
很不幸的我在前二天豬頭的洗了床單,
沒有陽光的日子,我的床單只能克難的晾在室內沾不到太陽公公的味道。

沒有陽光的日子,也就是我老爸沒辦法工作的日子,
颱風過後的星期五,我把晾床單的任務交給他。

我上班所處的辦公室,完全沒有窗也看不到外面的世界,
所以不管外頭是刮風還是下雨,坐在辦公室接電話罵人的我常常是渾然不知。

星期五下午三點多,接到阿爸的來電。
一接起電話就聽到他咯咯咯的笑,
我冷靜的問他:「幹嘛?」
他一開始先笑說,沒事沒事~
「跟妳報告一件事情,妳的床單我幫妳曬完太陽也收進來了。」
「很好很好,感謝!」
「早上出了大日頭,我晾了一下子後覺得差不多了,就把床單收進來了,
才一收進來,馬上就聽到乒乒乓乓…下大雨了!」
然後,我就聽到阿爸超級爽朗的笑聲~
「是哦…那很好阿…」
阿爸還是一直笑。
我問:「啊…還有什麼事嗎?」
阿爸:「沒阿,就是要跟你說這件事。」
我感到啼笑皆非。
「你打電話來特地要跟我說這件事?!」
「對啊,因為我覺得很爽!」
我大笑,阿爸繼續說:「我本來中午就要打電話給妳說了,一直忍到現在,還是忍不住了跟你報告一下!」

這就是我阿爸,而我也相信我真的是他女兒!

尤其在他難得有次坐在副駕駛座在報路時,
舉左手後大聲的說:右轉!

我十足相信我真的是他的女兒。


PS:每次幫我曬完被子後,總是會把我的被子摺成四四方方的豆腐塊,
然後滿臉驕傲的說:「妳老爸我以前可是有當過兵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